斯靜格現身華埠 獲多家社團背書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訊】競選紐約市主計長的斯靜格最近加快了他的競選步伐。今天他來到紐約華埠,希望贏得更多華人選票。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報導。

積極競選紐約市主計長的斯靜格今天來到華埠,在孔子像前宣佈了他的競選理念,他表示多年來在這個社區建立起了深厚的基礎,他有信心能夠在競選中取勝,但是大家也可以注意到,今天他的出現並沒有引起太多媒體的關注。

雖然沒有眾多媒體的追蹤,斯靜格到訪華埠的場面熱鬧不減。他獲得了華策會、中華總商會、亞平會等眾多社區團體的背書。

紐約市主計長參選人斯靜格:「每一個來到這裡的社團成員,給紐約市和華埠作出了傑出貢獻,我非常自豪獲得你們的背書,非常感謝。」

斯靜格對於華人社區來講並不陌生,每年他都會在華埠舉辦慶祝新年活動,在一些華人關心的問題上也會出來發聲。伍權碩表示,在他擔任中華公所主席期間和斯靜格常有往來。

前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他對我們社區很關心,沒有甚麼架子,他現在競選主計長是應該的了。」

而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對斯靜格更是抱有感恩之情。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我一來的時候為唐人街申請經費,斯靜格辦公室馬上撥了30多萬塊錢的款,給唐人街。我們是回報他當年的幫助。因為我們跟其他機構申請的時候,他們把它丟到垃圾桶裡。」

斯必策的參選,也給選民一個挑戰,投票時是否會對候選人的人品更加看重。

華策會創辦人劉毛淑卿:「我認為要選一個品德高尚的人,一個受人仰慕、值得尊敬、信任的人 。」

紐約第二社區委員會委員馬士珍:「你能力再強,你沒有道德,沒有倫理的道德,沒有誠信的原則,那將來你是為社區還是為你自己服務。」

前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對我們來說人格很重要,因為如果你選了斯必策作主計長,他會不會再變回以前那個他,我不知道,所以為安全起見我們不選他。」

斯靜格則對記者表示,他不會觸及斯必策的個人隱私問題,但是,他會挑戰他的稅收記錄。

斯靜格:「這個競選很重要,斯必策有自己的法則,他的稅務不透明,他不採用選舉局的籌款方式,在社區主辦的競選辯論會,他也從不現身。」

基於與華埠社區的深厚交往,斯靜格有信心獲得這個選區的選票。

斯靜格:「這個社區很忠誠,他們支持他們了解的人,他們不會支持那些只在選舉時,才現身的候選人,而我從一開始就一直來這裡。」

因性醜聞而下臺的前州長斯必策自宣佈參選以來,在民調中一直領先於斯靜格。兩人目前都在馬不停蹄的走訪紐約的不同社區,積極備戰。結果還需在9月10日的黨內初選中,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