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七英里街市娛樂 週六登場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訊】一成不變的生活讓人有點失去活力,不妨好好利用這個週末動起來。這個週末在曼哈頓有甚麼好玩的,一起來看記者承懿的報導。

明天上午,Park Ave 從上城的72街到下城布魯克林橋將會關閉,空出將近7英里的道路給大家來玩。很難想像紐約市關閉這麼長的一段曼哈頓主街道,給大家做運動,攀岩,騎自行車等等,到時一定很熱鬧。

公園大道上將設五個休息站,給大家提供各種特色的遊戲項目。從這個星期六開始,連續三週的星期六(八月3日、10日和17日),從早上7點到下午1點。

明天在這個廣場將設有高空繩索,大家可以嚐試高空吊繩滑行,如果你想挑戰體力,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Foley Square Rest Stop富利廣場站。

如果你想嚐試攀岩的新高度,或者體驗人在大雨中卻不被淋濕的新奇,那就鎖定蘇活站。

亞斯特廣場站的運動區(Astor Place Rest Stop),你可以盡情運動,痛快流汗。中城站(Midtown Rest Stop )在食品市場享受簡單的美食,騎自行車時可免費領取頭盔,健身中心還提供從瑜伽到加勒比舞蹈,各種課程。上城站(Uptown Rest Stop)你可以跳上香蕉船欣賞一段優美的舞蹈﹔在迷你高爾夫球場來一桿高爾夫過過癮。

在公園大道上,從33街到40街之間的這段隧道將第一次開放給行人,這項名為“隧道之音”的活動將在隧道內安裝互動式燈光和音響設備。只要你走進隧道,就能夠影響燈光的亮度。Park Avenue Tunnel

紐約市充滿藝術氣息,在隧道中,就感受到墨西哥和加拿大裔音樂家拉斐爾帶來的藝術和隧道的完美結合。當你說話聲音越大,燈光就越亮。

運動,美食,藝術相融合,這個週末是不是很有格調?

新唐人記者承懿、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