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客戶滿意度大比拼 三星勝蘋果

【新唐人2013年8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肖可峰綜合報導)《福布斯》網站7月31日報導,根據美國客戶滿意度指數ACSI (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ACSI)最新發布的智能手機調查,三星的Galaxy S3和Galaxy Note II 擊敗了3款蘋果手機。

這份調查報告顯示,三星Galaxy S3和Galaxy Note 2的客戶滿意度拿下84分(滿分為100分),蘋果iPhone 5和iPhone 4S均拿下82分,iPhone 4則拿下81分。

ACSI主管大衛•範艾姆伯格(David Van Amburg)認為,三星比蘋果受歡迎,有較大螢幕是主因,其次是三星在新產品推出時都會狂打廣告,讓消費者動心。

儘管三星Galaxy系列手機此次獲得了較高的得分,但蘋果很可能將在9月發布新款iPhone。

此次排名前10的手機中還包括去年最熱門的一些產品。如摩托羅拉Droid Razr Maxx HD,得分為80分。三星Galaxy S2得分為78分。而摩托羅拉Droid Razr得分為77分。黑莓Curve和Bold得分分別為67分和64分。

這是ACSI首次對單個智能手機型號進行的調查。調查對象為全美4112名手機使用者。

ACSI打算以後每年都針對市面上的10大流行智能手機進行一次類似的研究。由於今年是第一次進行此類研究,因此沒有往年的數據可供對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