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妮訪老人中心 爭取華人選民

【新唐人2013年08月01日訊】紐約市民主黨參選人邵佳妮,今天上午來到法拉盛社區,拜訪了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受到中心主任和委員會主席以及耆老的歡迎,來看記者姜梅的報導。

邵佳妮向耆老介紹了自己和家庭的移民背景,同為亞裔的她,非常了解並尊重「尊老敬老」的傳統,她承諾當選後將積極為各族裔耆老服務,為老人爭取更多老人公寓、平價住房、老年福利。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參選人邵佳妮:「我們幫助老年人的計劃之一,首先就是照顧老人,在公益維護人辦公室設立專門負責老年事務的職位,照顧老年人尤其亞裔的需求。」

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表示,民意代表和參選人前來拜訪老人中心,說明政府有意表達對老人的關心和重視,希望不論是誰當選,都要兌現競選承諾,不開空頭支票,要切實為老人權益服務。

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我們很多時候,這些人你不曉得她做的怎麼樣?總是要給她機會嘗試,如果她以後做的不好,她是亂開選民支票的話,那下次再把她唾棄。」

邵佳妮提醒耆老在9月10日黨內初選時要踴躍出來投票,還沒有登記選民的民眾要在8月16日前進行選民登記,才能夠參加今年的投票。

新唐人記者姜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