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眾議員李羅莎拜訪新唐人電視臺

【新唐人2013年07月30日訊】今天中午(7月29日),紐約州25選區的眾議員李羅莎(Nily Rozic),拜訪了位於曼哈頓的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臺總部,尋求加強與中文媒體間的合作,她還提到,自己將繼續在居民住宅及創造更多工作機會上作出努力。請看報導。

李羅莎為了加強政府部門與中文媒體的合作,特別拜訪了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

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我總盼望著可以接觸到,不止是亞裔社區,而是紐約更廣大的人群,今天來這裏拜訪是我計劃中的重要部分。」

對於自己今後從政的主要努力方向,李羅莎表示:「任何人到了12歲或者62歲,就要關心房產和工作,還有工作家庭的生計問題,這就是我為甚麼榮幸的成為議員,我希望能繼續在這些問題上努力,作為一名議員。」

李羅莎還為自己選區民眾普遍關心的問題給出了自己的建議。

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我的選區很多人有房產方面的問題,無論你是房主還是房客,要知道你擁有的權利,知道市或州的哪一個中介可以幫到你。」

李羅莎提到,亞裔是紐約州多族裔社區的重要組成部分,她建議亞裔社區民眾要努力衝破語言的障礙,及時了解社區和州政府的動態。

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我在這兒,我不會去別的地方,你應該隨時跟我們保持聯繫,我們就在這兒為你服務,所以要一直保持溝通。」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