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太亂了!欺騙你最深的人也許就在你身邊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訊】近年來,中國大陸親子鑒定人數越來越多。湖南衡陽市中心醫院病理科法醫透露,去年1月至今年7月,前來諮詢做親子鑒定的約有100例,其中不是親生的佔35%。網友驚呼,這個社會太亂了,最愛的人,就在你身邊的人,可能是欺騙你最深的人!

大陸媒體報導,據衡陽市中心醫院病理科法醫伍先生介紹,不少孕婦要求做產前親子鑒定,原因是她們有一次「野史」,不能確定所懷小孩究竟是誰的。

也有偷偷來做親子鑒定的,懷疑妻子「紅杏出牆」。另外,因辦理戶口需要確定親子關係,也催熱了親子鑒定。

7月19日,衡陽市珠暉區的賀先生要求對其5歲男孩進行親子鑒定。首先法醫向賀先生了解了相關情況。賀先生性格較內向,不善於交流,家裡有許多房產,父母在台灣經商。6年前,經鄰居介紹,賀先生與李小姐閃電結婚,一年後生了個男孩。

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有親戚朋友發現,孩子和他一點也不像。連賀先生的父母也這樣認為,並多次催促他去做親子鑒定。

7月24日,親子鑒定檢測結果出來,不支持賀先生與小孩的親緣關係,養育多年的孩子不是親生。賀先生和家人決定,將通過法律手段討一個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