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長夜戰「不愛國」網友 網上炸鍋 言論淪笑柄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28日,中國貴州省副省長陳鳴明通過實名認證的個人賬戶對美國槍擊案發表評論說:「天天罵祖國的人,又賴著不去米國,這些人不愛國,趕緊去美國,越快越好,敗類,人渣!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讓人家看出是中國人!」遭眾網友炮轟,痛斥陳鳴明邏輯不分,故意把政府和祖國概念混淆。

7月28日,《瞭望周刊》在微博上發布有關美國邁阿密27日發生的一起劫持人質及槍擊案的新聞,引起陳鳴明關注。

當晚9點29分,陳鳴明對這一事件發表評論說「怎麼美國又發生槍擊案了?!」,隨後又發一條微博說:「有人巴不得祖國天天出事,出事就小題大作,已經習慣這樣炒作。關鍵沒有聽說美國這樣的天堂會出事,而且是槍擊,濫殺無辜!」

對此,網友們跟貼調侃,而陳鳴明在和網友互動中,語帶譏諷地說:「天天罵祖國的人,又賴著不去米國!快去啊!堅決支持!去之前,先整形,不要讓人家看出是中國人! 」

有網友表示異議說,對中國的批評不妨理解成為「愛之深責之切」,陳鳴明立即再發微博回應說:不是愛之切的問題,這些人不愛國,為成為中國人感到悲哀,讓他們趕緊去美國,越快越好,敗類,人渣!

陳鳴明言論令網上炸鍋

陳鳴明的一番言論令網友們瞠目結舌,在網路上引來眾網友的圍攻炮轟。

有網友鄙棄說:「陳鳴明,都做到副省長還這麼腦殘」;還有網友要求,調查一下這個貴州省副省長的家人和財產去向。可能還真是全在美國」。陳鳴明強硬回復兩個字「求查!」

資深媒體人丁來峰戲謔:「你願意公布財產,那太好了,你是第一人,啟動了中國官員財產公布進程,有大功于吾國吾民,這才是真愛國!來,讓陳省長看看民意!」

資深媒體人范煒調侃:熱烈慶祝貴州省副省長陳鳴明成為首個自願公開財產的副部級官員,勇敢啊!我們必須支持他並滿足他的個人願望!

網名為「谷正中」資深媒體人表示:「如果近期陳鳴明不主動公布,網友是不是可以代他公布一下呢?提示:此君2006年至2011年一直在黔西南州主政。」

時評作家「五嶽散人」發微博戲謔:貌似茅台喝多了,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官員,他們就像指路明燈,直接照亮了官府與民間之間那道深深的裂痕。他接著補充說:三天內丫要不說被盜號或者是秘書乾的,我店裡除了奶粉外所有食品類商品全部七折,賠錢我認了。

網友「熱冰」指出:這混蛋連起碼的邏輯不分,別人罵的是政府,不是祖國。是你們故意把政府和祖國概念混淆,好象罵你們不好,就是罵祖國一樣,你們下台了,難道就沒有祖國了嗎?台灣國民黨下台,民進黨上台,中華民國不是好好的嗎,現在國民黨又上來了,中華民國也沒有怎麼樣吧。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傻!

網友「青子」指出:實際上就是黨國不分,沒有你貪腐淫亂襠(黨),有著5千年文明史中國會更加興旺發達,老百姓都清醒了,早看透襠的伎倆,在徹底垮台之前,妄圖將風雨飄搖的命運與中華古國綁在一起。做為一個副省長還腦殘到這份上了,我看是揣著明白裝糊塗。

知名主持人「胡紫微」指出,作為一個省部級官員,人民的公僕,不思謙卑服務大眾反而要求人民愛國,此為無知;以為官清廉這個最低標準當做炫耀資本,此為無聊;站在道德至高點辱罵哺育你供養你的人民是人渣,此為無恥;在公共言論場囂張謾罵不知檢點,此為無底線。作為手握國家機器的執政者,今天敢於剝奪公民人格,明天就會剝奪公民生命。

網友「天使城傑夫」表示:副省長這水平,對其本人我極端鄙視,對提拔他到此高位的組織、機制我極大憤慨,對讓他統治的貴州人民和生活在這樣機制下面的13億同胞我無比哀傷、並希望他們立刻團結起來徹底改變這個荒唐醜惡的機制!!

網友「克里斯托夫金」指出: 在任何民主國家,無論任何理由,無論何種方式,一個公開辱罵自己的國民為「敗類和人渣」的政府高級官員,第一時間,下台,謝罪,不可能有第二選擇。

他認為,貴州副省長陳鳴明破壞了習李新政致力改善的官民關係和中美關係。他質問:天天咒罵美國、蜂擁移民美國、轉移財產去美國的是誰?就是這樣昏官,只有不通過選舉的高官才如此攻擊自己的國民,這不是愛國,是害國!

網友「沒有逃脫的自由」吃驚的表示:萬萬沒想到貴為堂堂副省級封疆大吏,素質低得令人咋舌,不但爆粗口,竟然也分不清祖國與政府的區別,讓這些官掌握權力還真令人擔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