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沒有城管城市會怎樣 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怎樣?

【新唐人2013年7月27日訊】城管,城管,城管!又是城管,還是城管,總是城管!

如今紅朝城管無處不在,無時不牛!城管與小攤販之間的「貓鼠遊戲」,拼棍棒、拼拳頭、拼菜刀、拼秤砣,巷戰、遊擊戰、車輪戰、捉迷藏戰、躲貓貓戰……已成中國各城市每天必須上演的劇碼。

據說為了給紅朝黨媽這個92歲老人獻上一份生日禮物,同時響應習近平走群眾路線和與人民群眾「打」成一片的號召,從革命聖地延安城管跳爆商戶至今,尤其是馮小剛擔任2014馬年殃視春晚總導演之後,中國各省市城管部隊無不拿出渾身解數,相繼隆重推出一幕接一幕的精彩賀壽片——臨武城管秤砣砸死瓜農、西寧城管襲警搶槍、成都城管圍毆夫婦、北京城管痛擊九歲練攤女之父、達州城管打傷賣蘑菇貧因學子、郫縣城管棒打三輪車主、漳州城管打死村民……還有武漢城管練攤「臥底」「體驗式執法」、安徽淮山一年輕城管被村民砍傷致死、鄭州城管獻愛心買西瓜給假錢致瓜農哭泣、咸陽城管局官網被黑「更名」為黑社會……可謂驚心動魄,高潮迭起,一浪高過一浪!

在這個充滿暴力、恐怖、血色的七月,英勇的天朝城管「特種維穩部隊」不愧為黨精心培養出來的「黨衛軍」,想黨之所想,急黨之所急,不負黨的期望和重托,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真正落到實處,以出其不意,攻其不備,神出鬼沒的戰略戰術,打贏了一場又一場與中國人民的群眾戰爭,用炎黃子孫的鮮血為鮮豔的五星紅旗和鐮刀斧頭組成的黨旗增添了新的無限光彩。

「沒有了城管城市會怎樣?」7月27日,大陸各大網站轉載了一篇題為「河北元氏4年前取消城管:縣城現清明上河圖場景」的文章。據說4年前,河北省元氏縣曾因為一起城管和民眾的對抗,導致城管大隊被撤銷,一度成為全國唯一一個沒有城管的縣城。「沒有城管了!」元氏縣城的小販們頓時手舞足蹈活躍起來,大街上一片繁榮景象,叫賣聲此起彼伏,活像一幅現代的《清明上河圖》。

於是,有人驚喜的發現:如果沒有了共產黨,那全中國不都會重現《清明上河圖》的繁榮景象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