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版性奴案 少女囚農場.工具箱內如廁

【新唐人2013年7月27日訊】今年4月美國一名在洛杉磯失蹤的15歲少女,疑似被綁架到加州湖縣的一處大麻農場內,不僅被迫在農場工作,還成為性奴,以及被關在一個4呎乘2呎的工具箱裡,只能在工具箱內如廁。

洛杉磯警局表示這名少女離家出走後,被30歲的巴雷托(Ryan Balletto)和25歲的佩爾曼(Patrick Pearmain)綁架,帶到加州湖縣的大麻農場

少女沒有採收大麻時,被關在一個有一個洞、可以讓她呼吸的金屬工具箱內,她只能在工具箱內如廁。這個箱子有一個洞用來讓水管沖洗箱內的糞便。

女孩獲救後表示,她有兩次被關在箱內3天,因為不害怕尖叫,而被巴雷托稱讚她是個「士兵」。警方也找到用於性束縛的木架、套索、假陽具和沾有血跡的白毛巾。

此外,警方在農場和巴雷托住家查獲1,400株大麻、4千元現金及22把槍,包括火力強大的軍用狙擊和攻擊步槍、自動攻擊步槍和手槍。

今年4月29日,萊克縣(Lake County)警局前往巴雷托的住所,詢問該少女的下落。第二天,她就打電話給警察,說她沒事。當局查出少女的電話來自西沙加緬度的一家汽車旅館,結果在該地逮捕了2名男子,並救出少女。

少女說,她與這兩名男子發生性關係是兩廂情願。但因她尚未成年,警方說,法律上她無法自願與成人有性關係。

巴雷托的女友也被捕,他們的5個子女已轉給兒童保護服務局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