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認領資金125億 政府發起「失物招領」

【新唐人2013年07月27日訊】根據紐約州的法律規定,銀行、水電公司等,若存在無人認領的資金,需要交給州主計長辦公室代為保管。而這樣的資金積纍到今天,已有125億美元之多。現在,州主計長辦公室,正在發起一個「失物招領」活動。一起來看報導。

由州主計長辦公室代為保管的未認領資金均來自紐約州的居民,可能每個人都有份。今天,在布朗士區就有市民領到了主計長退還的支票。不過這與整個紐約州龐大的待認領資金相比,還只是冰山一角。

今天在活動現場,史密斯小姐一口氣拿到了2筆未認領現金,共有330美元。而在2008年,曾有市民發現自己的股票帳戶有遺留款,一次性就取走了400萬美元。

在布朗士區,有41萬1千個未認領賬戶,共計2億多美元。據州主計長辦公室表示,全紐約州無人認領的資金已達到125 億美元,包括近3000萬個戶頭。這些錢的來源包羅萬象,從銀行儲蓄帳戶、未兌現支票、電話或水電費押金、工資、保險金、股票紅利等等。

搬家或更改個人聯繫方式,都有可能使你因無法收到退款而產生未認領資金。你可以上紐約州主計長辦公室的網站https://ouf.osc.state.ny.us/ouf,或致電主計長辦公室電話(800)221-9311查詢。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