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習近平被御賜的美女欺騙?

【新唐人2013年7月25日訊】7月22日,習總視察武漢市民之家,與市民郭婷婷握手時,竟然來了一句:「美女,你好!」這句話在被中共官方媒體報導以後,當天「美女你好」全拼功能變數名稱meinvnihao.com被搶注,還引來了一片讚揚之聲。

我不得不說,習大大是一位風趣幽默的好書記,黨的群眾教育實踐活動是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八項規定」之後提出的又一項親民要求。此次習大大在視察武漢時以「美女,你好!」一句話就深刻地傳遞出其親民的本色,以「送溫暖、察民情、聽民言、解民困」為中心,傳遞出開展黨的群眾教育實踐活動落到實處的決心。

結果,網友當即在網上搜索發現:這位當今「皇上」親口御賜的美女原來是《長江商報》的記者,是一個臥底的「群眾演員」。

——市民之家?有誰聽說過?凡是當天能進入的,應該是精選過的,因此不能代表普通市民,習總又過了一次愚人節啦。

——有一次習總到蘭州那邊視察集貿市場,整個菜市場的小商小販都是公務員裝扮的,滑稽可笑!

——一般中央領導來之前都要提前幾天佈置打掃衛生,有的還要擺道具和粉刷牆面樹木等。清場,加強保衛,嗮選人員,一般的老百姓和民眾是接近不了的,這就是現實狀況。一般政治局常委一級的下來到各地都是一級保衛。

——一般市民根本見不了面,即使見面祖宗八代也得給你調查清楚。高層領導高高在上,所謂接地氣實際上是接空氣,也就是作秀罷了。

——假新聞真作秀,拍馬屁一群不為百姓辦實事的庸官。

——全他媽假的,假記者,假警察,假處女,假平民,為利益無所不假!

——「送溫暖、察民情、聽民言、解民困」的是中共官員嗎?

真的是這樣的話,還會有楊佳事件、鄧玉嬌事件,還會有陳水總事件、延安暴踩哥事件、瓜農被城管打死事件和首都機場爆炸事件等一連串惡性案件嗎?每年幾十萬起群體性事件和超過軍費開支的維穩費又是怎麼回事?

據說袁世凱竊國當所謂的洪憲皇帝前,他的兒子袁克定曾專門辦了一張假報紙,只送給袁世凱一個人看,裏面大談全國人民如何擁護他稱帝,袁看了這樣的「民意」十分高興。那知後來他無意間看到有人從宮外帶進來的同一張報紙,發現那上面登的消息正好相反,都是全國人民反對他稱帝的,這才發現原先他看到的是假報紙。想不到這一制假造假用來對付上面的手段,被當今中共地方的官員與時俱進的繼承下來,並發揚光大。

下面請看中共黨魁到基層考察被騙的幾起典型事例:

朱鎔基視察安徽糧站被騙經過

安徽的南陵縣是朱鎔基的祖籍地,1998年5月22日上午十時許,朱鎔基到南陵縣峨嶺糧站視察。朱鎔基關切地問:「你們敞開收購了嗎?」俞水華字正腔圓地回答:「敞開收購了!」朱鎔基十分滿意地點著頭問:「你去年收了多少糧食?」俞水華滿懷豪情地撒開了彌天大謊:「去年收購五千噸,而過去一年都在一千七百噸左右。」朱鎔基又問:「你這個糧站收一個鄉還是幾個鄉的糧食呀?」「一個鄉。」這時朱鎔基若有所思地提出了一串問題:「這個鄉有多少畝田?畝產一般是多少?總產量又有多少?」俞水華不假思索地答道:「全鄉兩千三百畝田,一年產量一萬五千噸。」

俞水華只知道按照準備好的材料背數字,卻忽視了這些數字背後可能會出現的破綻。果然,朱鎔基反過來給俞水華算細賬了:「你雖然收了不少,但除去農民口糧和種子,你還是沒有完全收盡餘糧嘛!這怎麼叫‘敞開收購’呢?雙季水稻難道畝產不到七百斤嗎?你得講實話啊!」俞水華是個機靈人,事先早已對各種可能會出現的情況都做了最充分的準備,這時明知露了馬腳,卻並不慌亂,反倒顯得更加鎮定,並且自自然然地攤開雙手,為難地說:「我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現有的糧庫都用上了,已經爆滿了!」

朱鎔基環顧一下四周的糧倉,微笑了。這時,俞水華恰到好處地作了一個歡迎總理進倉視察的手勢。朱鎔基於是在俞水華的引導下,走進了三號糧倉。望著堆碼整齊的高高的糧垛,看到由他制定的糧食政策不但被落到了實處,而且還完成得這麼好,顯然是出乎他意外的好,就十分開心地笑了。

這一切,都被中央電視臺錄製在後來向國內外公開播放的新聞畫面上。

朱鎔基的安徽之行,直接堅定了他繼續實行糧食國家統購統銷的決心。回京十多天之後,他就據聽到的假數位,以總理的名義簽發了一道國務院令,發佈了《糧食收購條例》。而這期間,全國已有七個省六十多個縣正在進行旨在減輕農民負擔的農村稅費改革不得不中途夭折。

其實,南陵縣根本沒有執行國家的糧食政策;南陵縣峨嶺糧站已是一家嚴重虧損的國有企業,除去其中的六號倉尚儲有部分糧食外,其餘號倉基本無糧。為製造假繁榮,為使總理看到糧滿倉,用四天時間,從三裏、煙墩、工山、陳橋等地,突擊調運了一千零三十一噸糧食,興兵動師,聲勢浩大,前後二百餘人參預,鬧得附近的居民徹夜不甯。

朱鎔基到達的前一天,曾在南陵當過縣委書記的蕪湖市委副書記倪發科(造假騙朱鎔基後還一路升遷至安徽副省長,今年初被「雙規」)還領著省、市、縣一大幫人趕去驗收。

朱鎔基絕對想不到,他高度讚賞的「執行中央政策最堅決的地方」,就在他視察的這一天,糧站的所有職工被告知不得進站。站長劉鴻被臨時降為倉庫管理員,峨嶺糧站站長由三裏中心站站長俞水華所取代。身降大任的俞水華,那幾天比誰都忙,忙著背熟預先由上面寫好的材料,背熟預先編好的各種數字,特別是中央有關糧食工作的政策規定,要求爛熟於心,以應對朱總理隨時可能會提出的一切問題。其實俞水華也不過是這場鬧劇中的一個活道具,他必須按照預先為他編寫好的臺詞,在上面的導演下現場演戲。

一個十三億人口的大國總理,無法得到真實可靠的民意社情,又怎麼能夠保證中央出臺的政策萬無一失呢?更不要說弄虛作假將對調研工作產生的可怕的誤導,這種危害是誰也無法估量的!

毛澤東被「放衛星」餓死4千萬人

1958年8月4日,毛澤東到河北省徐水縣視察。徐水縣委書記張國忠陪同來到南梨園鄉大寺各莊農業社,視察了糧食加工廠、供銷社、醫院、豬場、縫紉廠,參觀了幼稚園和敬老院,看了集體食堂,又到了該社的豐產田。在田間地頭,張國忠向毛澤東彙報說:「徐水縣秋季要收11億斤糧食!…… 31萬多人口,怎麼吃得完那麼多糧食?糧食多了怎麼辦?」張國忠表示還沒有考慮這個問題,他說:「我們只是光在考慮怎麼多打糧食哩!」毛澤東指示說,還應考慮到生產了這麼多糧食怎麼辦的問題。此後,毛澤東還著實花了幾個月時間考慮糧食多了怎麼辦。實際上,該縣並沒有生產那麼多糧食,公共食堂也辦不下去了,他們就是為了迎合毛澤東。

1959年9月19日,廬山會議之後,毛澤東到天津郊區一個農場視察,在稻田邊上,看頭長勢茂盛的水稻,毛澤東問農場負責人:「你們的水稻,畝產能夠達到多少斤啊!」這位農場負責人說:「八九千斤!」毛澤東不大相信地再問:「這麼多?」農場負責人肯定地說:「這還是保守數位呢!搞好了,有的單產能夠達到一萬斤……」毛澤東此次離京,所看到的情況幾乎都是農業生產上的糧棉高產和穩產,雖然看到的只是幾塊試驗田和特定的豐產田,但已經讓他感到了發生在農業戰線上的巨大變化;再加上人們向他彙報的「一片豐收景象」和農業生產上的「豐收在望」,當他返回到專列上通知「回北京」時,已經是笑顏逐開了。其實,當時由於大躍進的錯誤,反右傾的錯誤,天災人禍,很多人開始餓肚子,困難時期已經來臨,還吹什麼畝產八九千斤,完全是騙人的鬼話。最終,導致了三年大饑荒餓死4千萬人的悲劇!也為數年後發動「文革」埋下伏筆。

「天安門自焚」騙局

當然中共導演的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騙局要數「天安門自焚」偽案,堪稱世紀謊言。為了打擊法輪功,一個政府居然誘騙5 人冒充法輪功學員到天安門廣場偽裝自焚。結果是有的被當場打死,有的被事後滅口。中央電視臺錄影的慢鏡頭清楚無誤的顯示出自焚現場的劉春玲是被警察擊打死亡的。錄影中有關王進東打坐的姿式、滅火後兩腿間夾著的塑膠瓶,記者和劉思影的對話,攝影師如何到場等等的許多破綻,都充分證明這場自焚事件是江澤民流氓集團為了誣陷法輪功而惡毒設計的一場騙局。

一個政黨,用這種無比卑鄙、殘忍的手法,傾改革開放20幾年來積累的舉國之力,動用黨、政、軍、警、特務、外交,以及各種各樣的政府及民間組織,操控覆蓋全球的媒體系統,採用從上百種酷刑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從人盯人到高科技的嚴密資訊封鎖系統,來對付一個修身養性的和平團體,這是中共流氓本性最徹底的一次大暴露。

這場大戲演了整整14年,也該閉幕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