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師李立崴上吊 檢認定自殺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訊】補教名師兼歌手李立崴24日上吊輕生,享年39歲。警方今天(25日)表示,經勘驗現場、報檢方相驗,初步認定為自殺,家屬也無意見。曾被教過的學生及親友都感到不可置信,在臉書上紛紛表達哀悼與不捨。

據中央社報導,淡水警方表示,經過報請檢方相驗,案發現場並未發現留有遺書,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也調閱住宅周邊監視器畫面,發現命案現場為李立崴自己購買的社區大樓,門窗等沒有遭破壞痕跡,也無外力入侵現象。

李立崴是補教老師、也曾發行過個人專輯。新北市消防局昨天中午接獲報案,淡水區自強路一處民宅9樓有人上吊,到場後發現李立崴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詢問李立崴的母親獲悉,母子倆曾通過電話,當時感覺李立崴「不太一樣」,但不知發生什麼事;李母直到昨中午11時回到淡水時,赫然發現兒子在浴室上吊,趕緊將李立崴抱到床上,但已無生命跡象。

李立崴曾在民國96年發行「33來遲」EP、去年也曾發行「終於」專輯,並曾主持廣播節目,生前在台北補習班擔任英文老師。

警方今天說,檢方認為是單純自殺事件,遺體發交家屬善後,家屬也對於李立崴的死亡,沒有意見。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