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找上門 清理工撿25萬元藝術品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訊】這是一個不尋常的由窮變富的故事。清理工人達裡爾•凱利,在清理已故攝影師哈利•山克Harry Shunk在紐約的公寓時,發現了藝術家留下的一些藝術品的價值。

手裏缺錢的清理工人凱利,在2006年受僱清理這閒已故藝術家的公寓。

這閒公寓從地板到天花板,幾乎被各種東西塞滿。所有的東西只能通過這個窗口清除。

這個狹小窗戶,只有他們中最瘦的格雷戈裡•馬甚能夠鑽進去,他們在6天的時間內,清理出了整整7個貨櫃的雜物。

但在離開之前,凱利注意到有幾個箱中有藝術品。

達裡爾•凱利,清理工人:“如果我當時知道,我就會招人去那裏,告訴我這些東西的價值。”

六年後,在拍賣會上,凱利發現了這些藝術的價值——30件藝術品共拍了25萬元。

而最近的一次私下拍賣,凱利為山克賺夠了一塊墓碑錢,這是凱利回報給藝術家的方式,因爲山克無意中幫助了他。

經驗也讓凱利相信一切都具有價值,所以他繼續尋找。

達裡爾•凱利,清理工人:“如果你看到我在一個垃圾箱裏,我不是瘋了,我是在找錢。”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