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李天一翻案成功 網友熱議炸鍋

【新唐人2013年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 幾天前,網上就傳出大陸律師李在珂曾向李天一母親夢鴿支招為李天一翻案。今天網上更是傳出「李天一翻案成功」、「李天一等五人有望立即由被告變為證人」的消息,一時網上炸開了鍋。

23日凌晨4點多,網上消息說:【求闢謠】李天一翻案成功!剛剛得到的消息,三里屯「Rivuai160」酒吧的老闆被警方帶走,警方開始對酒吧進行賣淫調查,李天一等五人有望立即由被告變為證人,最快周末出獄!

此消息一發布,網上立刻掀起熱議。

修身養性:如果真這樣,那這個國家真的不值得為之效力了,希望是假的

吳建民:夢鴿一出手,就知有沒有。有罪的一定是被輪姦的女子。敢誣陷老藝術家,你們吃幾碗飯?

影兒:哈哈。原來他們被一女生強姦啦,真相大白!

小於叮咚:中國法律正在超好萊塢喜劇圈全面發展 。

閩A志永宋澤反腐宣傳聯絡: 李將軍威武!!!強烈要求合併最高法院與中國人民銀行 。

@孫願平:在封建的帝王國度里也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花兒:為李天一辯護的律師都不是好律師!

lleeiiff:我很納悶,李某某輪姦的事實那麼明顯的,可辯護律師還要做無罪辯護。隨著事情的演變,我知道了李某某拼爹拼不過其他的四個人,律師估計是看到其他人的背景才有這麼足的底氣吧,背靠大樹好乘涼!

@草根天涯:官逼民反。

Vanessa:以後上酒吧隨意強姦女人,男人們有福了。

魯子牛表示,什麼世道?

朝鮮張成澤:看來法律就要變成廢紙啦……以後誰還會相信法律。

田斌:靜觀。

律師自曝曾給夢鴿支招為李天一翻案

李天一等涉嫌輪姦案進入提審階段,而22日本案將進行庭前會議,屆時李天一及其辯護律師均會到場出席。

日前,有自稱為李天一案其他嫌疑人中的兩人做辯護的律師李在珂在微博曝料案件細節,他透露曾給夢鴿出主意:「做檢察院和公安的工作把酒吧經理抓了,搞出一個案中案」,頗有自信的表示,「絕對可以把案子翻過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