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林肯新車 巡遊布魯克林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訊】近年來銷售業績一直不佳的林肯汽車,於去年開始,做了一系列改革動作,特別是在今年,它推出了一項叫做Hello Again的巡迴全美11個城市的特色活動。現在,它已經回到紐約布魯克林。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記者:林肯汽車,作為以美國著名總統亞伯拉罕.林肯命名的汽車品牌,在富蘭克林.羅斯福時代就被指定為總統的專用座駕,具有令人羨慕的高貴血統。可是自從上個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銷售奇蹟之後,卻一直表現平平。為了再塑林肯的汽車品牌形象,林肯汽車公司特別在今年推出了一個叫做“Hello Again”的汽車試駕活動,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林肯汽車公司的“Hello Again”活動從今年5月份開始,一直持續到11月份結束。巡迴全美11個城市,邁阿密、華盛頓D.C.和波士頓已經留下了它的足跡,接下來,它還會轉往芝加哥、丹佛、舊金山等城市。目前活動正在紐約市布魯克林進行。

林肯公司的“Hello Again”活動不止是簡簡單單的試駕新車,它創造性的把用戶的試駕體驗與遊覽當地特色手工作坊和店舖結合了起來,而這些具有特色的去處卻並不是廣為人知的,林肯公司希望通過對這些好去處的發掘,可以讓當地居民從新審視自己的居處,發現自己城市不一樣的地方。而這正與林肯公司這次活動的意圖吻合,那就是重塑林肯汽車的品牌形象。

“Hello Again”活動將在布魯克林持續三週的時間,林肯汽車公司呢專門為這次活動租下了這間畫廊,那麼他們把這間畫廊打扮得非常漂亮,您除了可以看到林肯汽車之外呢,還可以欣賞和品嚐到布魯克林當地一些富有特色的產品,那麼在我身後的這兩邊的區域就是這些產品的展示臺,林肯公司之所以選擇這些產品,是因為這些產品的設計與林肯汽車的設計理念有一個共通之處,那就是“創新”。

在現場展示的這些特色產品,有酒、巧克力、糖、手工藝傢俱等等,都採自林肯"Hello Again"布魯克林之行的幾家合作夥伴,比如馬克朱皮特的傢俱作坊,布魯克林的海軍造船廠,還有可可普利託巧克力工廠等。當您註冊報名加入這次活動,您就有機會開著林肯今年的新款MKZ豪華轎車到這些地方親自去轉,這就是林肯"Hello Again"活動獨到的地方:將試駕體驗與遊覽當地特色之處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林肯汽車“Hello Again”活動在布魯克林面向所有人開放,您只要去網站www.lincolnhelloagain.com提前註冊,當您收到對方發來的確認信息時,就表明您可以加入活動了,而且這個活動是完全免費的。活動時間是從7月18號到8月4號,每週週三到週日的上午11點到下午4點,晚上6點到10點。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