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第二個亡於超量發行紙幣的邪惡帝國

【新唐人2013年7月23日訊】中國過渡政府第二六九次新聞發佈會紀要

(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 本次新聞發佈會導讀:

1、在經濟危機導致的社會動盪中,企業家們應如何自處 ?
2、中共利益集團會否因矛盾激化而分裂 ?
3、如作為就業主體的中小企業因金融危機而大量倒閉,將產生何種影響 ?
4、在中共政治危機之下,習近平左右搖擺,會否走向獨裁 ?
5、啟東模式前景如何 ?
6、依據中共的表態能判定其為中國選的未來道路嗎 ?
7、中共似乎不可能在近幾年崩潰 ?
8、如何避免社會大變革對民生的影響 ?
9、習近平為何到西柏坡參觀 ?

伍凡先生暖場發言:各位網友、媒體記者、全國鄉親父老,您們好!今天是二〇一三年七月十三日,中國過渡政府第二六九次新聞發佈會現在開始。

府方品評一週天下大事

一、中共政治混亂使第五輪中美對話無果

伍凡先生:第五輪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表面上有所成果,但議題大多是談了多年的老生常談。實際是為了掩飾背後的中美糾紛。美國對中共無視美方通緝令,放任斯諾登離港深表失望。中共辯稱偽港府擁有的所謂「自主權」,其實根本不存在。今之港九早已是「京人治港」,共匪魔爪無孔不入。而且共黨居然拿通過網絡盜取美國價值幾千億的智慧產權與「棱鏡」等網絡蒐集監控計劃相提並論。其言外之意是,既然中美當局都網上「行竊」,便是「盜業同行」。「同行」之間彼此彼此,何必五十步笑百步?倒不如互不指責、息事寧人,繼續「悶聲發大財」的好。由此估計,斯諾登案很可能是在中共暗中授意下,拋出的「平衡中美網絡爭端的砝碼」。不過美方並不認同中共網竊知識產權與網絡蒐集監控計劃之間存在可比性。因後者並非經濟犯罪,而是隱秘的合法行動。相較之,共黨網盜知識產權則屬犯罪行為。兩者雖然方式方法相似,但性質卻截然不同,即情報歸情報、財產歸財產。

愚邪狂悖的中共非但不理解,主權在民的美國不容盜取其公民的智慧財產,汪洋更將中美關係比作「夫妻關係」,稱最好別像默多克和鄧文迪那樣離婚,從而造成大損失……此比喻極不恰當,世間哪有彼此偷盜的夫妻?美國與中共間,志不同、道不合,連朋友都不是,充其量是相互利用的關係,談何「共結連理」?此種荒謬比喻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深陷於諸多危機的中共有求於美國,希望後者幫它渡過難關。

國與國之間的交往,不但要看利益,更要講道義。一面竊取美方智慧財產、在敘利亞和重返亞太等國際問題上反美,一面又向美方求援。這看似腦殘的行為模式,實際上卻是內外交困下的中共政治混亂在外交領域的合理表現。

二、中共是第二個亡於超量發行紙幣的邪惡帝國

伍凡先生:蘇聯解體前夕,時任美聯儲主席的格林斯潘造訪莫斯科。蘇聯財政部長告訴他,由於盧布需求量巨大,所以正拚命印發盧布紙幣。對此格林斯潘表示,你們離垮台不遠了。史實證明,無依據的超量發行紙幣,終將致使國民經濟崩潰。貨幣是人們生活的必需品,如有朝一日紙幣形同廢紙,人民必會遷怒於發鈔政權。屆時,中共也必步前蘇聯後塵,覆沒於民憤狂瀾。

答問一覽:

問題1、在經濟危機導致的社會動盪中,企業家們應如何自處 ?

伍凡先生:工商業經營者們往往會在國家政治巨變中,選擇保持中立,這點我們理解。在中共經濟和金融都日漸傾頹的當下,若事業發展受阻,則經營者們應力求「保本」。儘量將財產變現,再將偽人民幣現金兌換為外幣,並設法存入境外銀行。再如,有感到世事艱辛、舉步維艱時,倒不如以退為進,暫時停業保本,以待東山再起。

問題2、中共利益集團會否因矛盾激化而分裂 ?

伍凡先生:今之中共權力集團是由若干黨族權貴壟斷利益集團為攫取暴利,而勾結成的專制政治體。哪裡有利益,哪裡也必有紛爭。共黨的邪教性質決定其具有流氓本性,流氓們分贓不均必起惡鬥。由此,利益紛爭也勢必蔓延至政治領域,並以政治鬥爭和政治分裂為表現形式。此類鬥爭和分裂,進而導致本已回天乏術的經濟金融形勢愈加失控。面對導致分裂的內鬥,習近平先提出偽憲政,欲借黨紀偽法來整肅偽政權,結果遭黨內各派的聯合抵制而無果。其後他又另闢蹊徑,妄圖通過宣揚「群眾路線」來刁買人心,從而效仿毛潤之發動文革的方式,借人民力量來反制黨族權貴。但在經濟下滑、民心漸醒的今日,在覺悟提升和生計維艱的雙重作用下,民眾是不會如文革時那般盲從就範的。如此發展下去,待到習近平機關算盡、制術告罄之際,若共黨分裂的勢頭還是得不到有效遏制的話,解體便是中共的必然結局。

問題3、如作為就業主體的中小企業因金融危機而大量倒閉,將產生何種影響?

伍凡先生:其影響有,1、大量失業;2、社會秩序因此不穩;3、稅收銳減加劇偽政權財政危局,促進其全面破產;4、產業鏈出現許多斷點,必將影響民生;5、使農業、礦業等原料產業連帶不振。

問題4、在中共政治危機之下,習近平左右搖擺,會否走向獨裁?

伍凡先生:習近平左右搖擺,只能說明他無力推出自己的政治主張。習不能像毛一樣以所謂「毛澤東思想」統御全黨,只能雜燴共黨各種理論來勉力維持中共不散。他名義上擁有偽黨政軍總負責人的頭銜,貌似「中共有史以來最有權勢的總書記」,但實際上卻名不副實,是邪黨史上最羸弱無能的匪首,所以也根本無力樹立個人獨裁。對劉志軍案的處理結果,正說明了習近平的弱勢地位。習欲殺一儆百,卻受制於黨內其他勢力的阻力,只能被迫判劉死緩和公開部分罪證。

問題5、啟東模式前景如何?

伍凡先生:如全國大部地區都建立了民選自治政府的話,中共必將失去基層政權,也就等於喪失了對全國的統治。正如郝伯村將軍總結國共戰爭時所揭示的,「國民政府是軍隊到哪裡,政權就建到哪裡;國軍一撤,政權馬上不保。而中共正相反,雖然共軍迫於國軍進攻而敗走,但基層政權還掌握在土共手中。所以即便國軍佔領當地也難以穩固政權。那塊地方實際上還是中共的。」由此可見,誰牢牢掌有基層政權,誰就有可能取得全國政權。對此我們的當務之急是,在將民眾維權抗暴引向組織化與全國性的同時,需更大範圍地推廣啟東的自治模式。若全國各地到處都是啟東,那麼解體中共和民主建政也就等於同步進入了現實執行階段。

問題6、依據中共的表態能判定其為中國選的未來道路嗎 ?

伍凡先生:「無能、無智、無知」的中共現當權集團的政治方向就是「政策模糊和雜燴理念」,即不否定共黨歷來的一切政治思想,並極所能地拖延亡黨。妄圖借此來穩住持不同政治見解和理念傾向的國人,使之不致因政見分歧而釀成社會紛爭。因為此種社會紛爭是社會變革的誘因之一,中共當權派為規避全民大革命是不可能提出「旗幟鮮明」的政治方針的。所謂「理論和道路自信」的言外之意就在於此,即「頑固不改、死撐到底」。這對空前的社會和經濟危局而言於事無補。換言之,中共為自己選擇的前途是不可挽回的亡黨,今朝已是它們的末日。而中國的未來也定會開啟沒有共產黨的新紀元。

問題7、中共似乎不可能在近幾年崩潰 ?

伍凡先生:中共的內部秘密報告不是無源之水。而共黨的權宜之計只能矇混一時,不可能矇混永遠。邪黨內部的明智者大都已認識到中共必亡、無力回天。共黨損人利己、黨富民窮的掠奪式經濟發展模式和假惡鬥騙、專制暴政的獨裁政治體制都已窮途末路,這與蘇聯解體前的形勢空前吻合。理性的分析,潰而不崩只是暫時的,崩是潰進一步發展的必然結果。所以,巨變不可避免,時點也已迫近。

下半年GDP可能下滑到6.5%,加之通脹3%,所以實際GDP只有3.5%。而當GDP下降接近3%時,就是經濟硬著陸了;錢荒可能引發儲戶擠兌,導致偽銀行體系癱瘓;房地產也已山窮水盡,地產商不得不移師到香港售樓。中共死撐房產泡沫不破,也是為了儘量拖延各大偽國有銀行的集體破產;6月出口同比下降3.1%,令國際更加不看好中國經濟,進而加劇了外資撤離和偽人民幣貶值。

民眾抗暴規模愈發浩大。成都郫縣德源鎮夜市數十偽城管群毆一賣水果攤販,便激起萬人圍攻偽警察和搗毀警車的大規模抗暴;廣東江門爆發抗議核工業污染的大規模遊行;河南濟源偽城管人員因「工資待遇低得不夠養家餬口」,而集體到偽市府上訪,這是偽政權財政危機日漸惡化的表現。由此可見,中共體制內貪污致富的僅是偽領導幹部,中下級人員也受到盤剝。相信他們的今天,就是全體偽公職人員的明天。待到財政危機使偽政權係數破產、偽公職人員全部停薪之際,共黨亦將陷於全面內亂。屆時當是有志解體中共的愛國者們奮起革命的天賜良機。

問題8、如何避免社會大變革對民生的影響?

伍凡先生:欲在社會大變革中獨善其身是不可能的,人人皆會受影響,只能盡力減少損失。

問題9、習近平為何到西柏坡參觀?

伍凡先生:習近平上任伊始到深圳,現又朝覲西柏坡,說明其希望「左右並蓄」。而左右間涇渭分明的對立又令兩者不可能相容,歷史也早已證明,無論毛左路線,還是鄧小平改革路線都無法救中國。

伍凡先生:中國過渡政府第269新聞發佈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蒞臨,希望您們繼續支持本政府。下周同一時間再會。

中國過渡政府
2013年7月20日

【中國過渡政府網站持續受到中共的攻擊,可能導致無法登陸,請大家諒解】

文章來源:中國過渡政府來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