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入股奇景子公司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訊】面板驅動IC廠奇景光電今天(22日)宣布,Google將入股奇景子公司立景光電,並已經簽訂投資協議。

據中央社報導,立景光電成立於2004年,專注開發矽基液晶(LCOS)技術;奇景為最大股東,持股比重達81.5%,另外立景也獲Intel Capital投資。

立景目前LCOS技術已應用於頭戴式顯示器、抬頭顯示器及微投影機等產品領域,並已獲Google Glass採用。為強化彼此合作關係,Google決定入股立景,根據奇景與Google簽訂的投資協議,Google將投資立景特別股,將持有立景6.3%股權。

根據協議,奇景也將額外注資立景,協助立景持續擴張產能,奇景表示,這宗投資案仍待主管機關核准,預計第3季完成。

另外,Google在未來1年內還擁有選擇權,得以每股相同認購價格,在總持股不超過14.8%,加碼認購立景特別股;只是每股認購價格多少,奇景表示,目前仍不便透露。

YouTube相關視頻 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