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市民怒斥青關會 民眾稱讚大快人心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訊】新聞週刊(380)有中共江澤民集團和梁振英“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去年6月10日開始侵擾法輪功學員揭露及反對迫害的景點。在上個星期天(7月14日),青關會再次暴力襲擊位於旺角的法輪功真相點,遭到正義市民的包圍聲討,這場正邪交戰、正義獲勝的短片近期在網上廣為流傳,已經有超過15萬人次瀏覽,點擊量不斷攀升,香港市民的正義之舉贏得各界讚譽。

7月14日下午約4點半,青關會頭目林國安和女惡霸肖小容再次率領惡徒到旺角行人專用區,強行用橫幅遮擋法輪功真相點,警方未有執法制止。現場圍觀市民越來越多,很多市民開始怒斥青關會的行徑,警方調派大批警員到場將真相點封鎖,形同保護惡徒侵擾真相點。許多市民不滿警方縱容青關會的惡行,有人衝過封鎖線斥責青關會成員和警方。

香港市民:“為甚麼不給我進來,你給他們(青關會)進來騷擾不給我。擺明偏幫共狗,你甘心做中共公安。……人家法輪功擺攤位在那裏,你們讓青狗去騷擾他們,跟著還圍住地方,還束起雙手,人家打壓騷擾法輪功,現在反而說我騷擾人。”

香港市民:“各有各的表達,你現在霸住人家的位置,還說甚麼和諧,不是自相矛盾嗎?這樣遮住人還叫和諧?”

香港市民:“一國兩制,如果我是煉法輪功豈不是跑到我家圍住我?”

香港市民:“人家和平請願,又沒有暴力,你去隔壁擺啦!你又怕!阿爺(中共)要警方封鎖的!那些警方是接到命令的,要分開早就分開了,是阿爺要梁振英這麼做的做!”

香港市民:“我不是法輪功的人,我是真正的香港人,我看不慣你們這些青年關愛協會,這樣叫關愛?你們這樣的侮辱香港市民,你羞不羞恥,警方還幫著你們!人家有自由,如果共產黨做得對的話,幹嘛做這種缺德事,只會令人更加憎惡中國共產黨,邪惡得不得了。你別以為我們不出聲,共產黨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們(警方)還在維護這種暴力和專權。”

香港市民:“我們罵的越多他們人工越多,維穩費越多,維穩費越多的話,那國庫就會虧空,共產黨就會亡了!”

香港市民:“像大陸一樣到處捉人、打人,有人被殺死就說是自殺上吊死!我今天不舒服還有點發燒,但是我經過都看不過眼,希望大家來看看共產黨的惡行!”

他們的仗義執言贏得在場民眾認同,紛紛拍手叫好,並大聲叫罵林國安等人滾出去。將近晚上8點,林國安指揮惡徒持大型橫幅進一步靠近法輪功真相點,意圖全面遮擋。正義市民的怒火一下爆發,紛紛站出來阻止惡徒行兇,林國安等對市民拳打腳踢。警方接報增調人手到場,大批市民直指惡徒挑起事端,並暴力打人。

這段透過Youmaker播出的獨家短片,短短數日已經有過萬人瀏覽,一些香港知名Facebook更大量的轉貼(朗思),網民踴躍反應。不少泛民主派議員都看到網民的轉貼。他們表示明顯看到警方刻意縱容青關會打壓法輪功的表達自由,無視圍觀市民的投訴,導致發生肢體衝突,警方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香港立法會議員範國威:“很容易被市民質疑警方甚至政府本身已經有取態,容許這種市民對市民,甚至文革的形式批鬥在香港自由社會上出現,所以梁振英應該要正視這問題,給香港人合理的交代。”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警方偏袒行為已經是一而再、再而三,我覺得香港不應該,亦不可以容忍和縱容警方這類的偏袒性行為。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正視,要很積極地處理這些不公義和不合理的情況。”

香港立法會議員單仲偕:“當有人打壓法輪功時,都有很多市民仗義看不過眼出聲維護所有人,包括法輪功的言論的自由。我們看到警方看到事情發生時,不但沒有做協調,也沒有勸喻青關會離開。”

有議員表示,會將此短片送交有關政府部門要求交待。

在特首梁振英的幕後主謀下,不但青關會侵擾法輪功真相點,今年4月中以來,港府食環署也不斷出動,強行沒收多個真相點的橫幅與展板。香港法輪功學員除了向立法會議員進行申訴外,18日更正式入稟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控告食環署及律政署非法侵擾真相點。

香港法輪功學員洪瑞峰:“自從梁振英上臺後,在香港就發起一連串行動迫害法輪功,迫害我們大法弟子,和干擾破壞每一個真相點,好像深水埗那處,那時候我們擺攤位十幾年都沒有事,食環署的人來搶東西,好像強盜、土匪一樣,一來到搶東西,甚至我手拿著的橫額也搶。”

法輪功希望法院能伸張正義,還法輪功學員一個公道,維護香港的核心價值。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