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押多日李天一想吃米飯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3年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7月19日,中共紅歌手李雙江之子李天一等因涉嫌輪姦在北京海淀區某法庭提審。過中細節日前被透露。當天李天一母親夢鴿作為監護人出現在了法院,李天一見到夢鴿后說:「媽,我想吃米飯」,夢鴿則難過的回答:「都什麼時候了還想著吃!」該消息一出,立即引來網民圍觀熱議,有網友調侃「李天一的中國夢就是吃米飯。」

《新浪娛樂》報導說,19日,李天一涉嫌強姦案已開庭過審,夢鴿作為李天一的監護人出庭。據知情人士透露從出事至今,該事件一直由夢鴿一人在處理。而李雙江從2月21日,李天一等人被指涉及輪姦案被刑事拘留,到3月8日,北京市檢方透露李天一等人因涉嫌輪姦已被批捕,再到日前,從沒現身。

19日,夢鴿作為監護人出現在了法院,在看守所待了不少時日的李天一見到母親夢鴿之後,馬上表示自己想吃米飯,因為在看守所中吃的都是饅頭,而夢鴿則憤怒的對他說:「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想著吃!」

網民熱議

唯信仰: 監獄難道沒有米飯提供?俺迷茫了!

胡文友律師: 李天一的中國夢就是吃米飯也!

張青月: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有點心酸。就給他碗米飯吃唄!

芥結: 要吃米飯是個不高的要求,至少沒要求翻案。看守所沒米飯是否正常。

淚的世界: 還不都是父母寵出來的果,不為他辨清罪名,怎麼會那麼快有米飯吃呢。

張貽麗:當你開著名車,出入不適合自己的場所時,你不會想到別人,現在說「媽.我想吃米飯」這話聽上去是多麼的滑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劉睿: 牢房裡大魚大肉,薯條漢堡啥的吃膩了?想換換口味?我就不信憑他爹那身份,在拘留所還能餓著他?

不會游泳的漁:蜜罐里養大的嬌嬌兒,做出這樣的事情,還以為憑爸媽的聲望人脈會沒事,真是天真幼稚,全國人民都睜大眼睛看著呢。

忘了: 這就是家庭教育的失敗,不管什麼時候孩子想吃米飯都是很正常的事。

王瑗莉:有個故事說,罪犯臨刑前見到母親說最後一句話是「媽 我想吃最後一口奶」,結果把他母親的奶頭都咬掉了,罪犯解釋說「就是因為你平時的嬌縱才會有我的今天」。

心寒: 應該說:「媽,我想吃奶」一群可憐的腦殘,這一代人傷不起,傷不起!

李天一輪姦案

李天一等人涉嫌輪姦案發生在2月19日。6月28日,消息人士在網易微博上透露,另外涉案的4人背景嚇人,其中一介姓張的衙內是上將萬連的孫子,雙江一個小小文藝少將,當然要站出來頂雷,為首長分憂!還有魏氏兄弟,更是名門,另一個更牛,前九大長老中的孫子!天一拼爹失敗,只好一人背黑鍋了!

這起「輪姦」案另外涉案的4個人,中共至今仍秘而不宣,官媒還將這起案件改成了「輪流與該女孩發生性關係」。6月25日,李天一案辯護律師說案情太複雜,正式辭去代理律師。近日,第三任律師也請辭后。大陸律師蘭和發微博,將作為李天一的家庭法律顧問。大陸媒體披露,李某案7月22日將舉行庭前會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