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稱嫖娼後遭勒索 引爆網路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7月19號,李天一輪姦案在北京海淀某法院提審,隨後大陸媒體驚曝李天一的供詞稱,原告楊女士是陪酒女,自己與楊女士是賣淫與嫖娼的關係,不存在輪姦事實。事後還收到受害方的電話和簡訊勒索五十萬元。消息一經傳出,迅速引爆網路,網民質疑聲浪滾滾,評論一天內突破百萬。

大陸律師唐吉田:「他現在可以這麼辯解,但是有沒有證據支持還是最關鍵的, 如果沒有,那當然也不能成立。」

原告楊女士的律師田參軍也表示,受害人是公司白領,並非陪酒女,50萬元勒索一事從未聽說。

涉事的酒吧工作人員19號晚也向媒體證實,楊女士在酒吧附近一網路公司上班,酒吧沒有陪酒女。

還有目擊者爆料,受害人是在醉酒後強行被拽走到,此前更有酒吧人員曾透露,受害人曾在事發第二天面帶傷痕到酒吧求救。

以上各方與李天一供詞完全相反的證詞,使得民眾紛紛憤怒指責李天一顛倒黑白,無中生有。

北京維權人士吳田麗:「我覺得這個就是對中國法律的褻瀆,到現在不斷有人給他出高招了吧。」

唐吉田:「這樣一個案件之所以發酵到今天這個地步,除了他們一家人一些不恰當表態以外,也和官方的社會形象以及他們的公信力急劇下降,甚至有些喪失殆盡有很大關係。」

據大陸媒體最新消息稱,7月22號,此案的原被告雙方將會在法院參加庭前會議。楊女士也已經提出了附帶民事賠償,但具體數額還不便透露。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金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