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稱遭勒索50萬 網友質疑 律師否認

【新唐人2013年7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紅歌手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姦案仍在持續發酵。7月19日,該案在海淀某法院提審,李當庭稱,原告楊女士曾向他透露自己是陪酒女,並稱事後曾給楊女士付錢。同時,李天一還稱,事發后曾收到電話和簡訊,對方索要五十萬。這一說辭引發眾網友的強烈質疑。不過,當晚,李家新聘家庭法律顧問蘭和否認李雙江展示遭敲詐50萬簡訊。

大陸媒體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李天一等人涉嫌輪姦案在海淀某法院提審時,李天一說,事發后曾收到受害方的電話和簡訊。對方表示,女方的家長已經來了,希望李天一等五人每人賠付十萬元,一共五十萬元,否則就告上法庭和通知相關媒體。李天一還表示,該電話都是來自於事發酒吧經理張某某,而李天一因為常去涉案酒吧玩,與張某某相熟。

報導稱,李雙江方面出示了經公證後簡訊。在2月19日的通話記錄上,一個北京的「1520102****」的號碼,在向其發送過一條簡訊說:「李天一為首的輪姦事件你是否了解清楚了,事情很嚴重也很惡劣!我們本著對所有人負責的態度最後跟你聯繫一次,請你速回電話。否則我們不會拖過下午要走法律程序和相關媒體等。」

知情人士還透露,李天一曾聲稱,原告楊女士曾向自己表露身份,是陪酒女。李天一問其為什麼干這行,楊女士則表示「弟弟有病,父母身體不好,這個來錢快,女孩還透露自己是北航的一個大學生」。李天一稱,兩者是賣淫與嫖娼的關係,並不存在輪姦事實。

網友質疑

李天一的說辭在網路上引發眾網友的強烈質疑。

木易證 :陌生號碼,能證明是受害人嗎?李不要臉一家又出新招!

sunny:夢鴿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現在還用改口供這一臭棋只能讓他兒子加重刑罰!

Jiakang168:天大的笑話,既然說受害人楊女士是陪酒賣淫的,她為什麼有李雙江的電話號碼,還夠膽勒索李雙江,這不是找死嗎?根本就不符合邏輯思維,為了洗脫李人渣的犯罪罪行,李雙江一家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上官清虹:聽聞李天一變成「受害者」了,震驚之餘不得不佩服李家這次請的辯護律師,胡說八道、顛倒黑白的功夫,可比的上周星馳《九品芝麻官》裏面的訟棍方唐鏡!其實此案也挺像《九品芝麻官》電影的——裏面強姦案,有無良狀師,也有拼爹,李天一案的發展也和電影前半部的走勢一般——除非有「包青天」再世!

可可油:真是在強姦全中國人的智商 !我就不信了既然是嫖娼怎麼現在才說?公安機關刑事審理的時候怎麼不說?非要用強姦罪移交法院了才說是嫖娼?李天一以前的2個律師怎麼不為i李天一做無罪辯護??他們難道明知道是嫖娼卻非要按強姦來打官司?

Sherry_DJP:一個案子審理這麼久,天朝的法律到底用來制裁誰,只是針對平民百姓嘛?

喵-喵-喵-O-:種種跡象表明:上上下下有很多人想幫助李天一儘快擺脫困境,內外配合默契,欲將大事化小,進而再想法化了,甚至想一步到位。

還是鬼偶:強姦案全是不公開審理的,我很想知道你是咋知道當時情況的呢?又忽悠人…等判決出來就全知道了,這事兒鬧這麼大,絕不可能輕判的。

3萬英尺的天空:拿錢出賣自己的靈魂的人,不得善終! 1.女孩已經醉了,被拉扯出去,還嫖娼?PNM!2.文章中說50萬,能證明是女孩索要的嗎?明明是酒吧的黃某,為啥要把屎盆子扣在女孩身上?3.陌生號碼勒索,公安還沒查明白嗎?證據就是要麼是,要麼不是!4.水軍,難道你們家都沒有女性嗎?有些錢是不能沒良心賺的!

李家新聘律師否認50萬一說

就在網友們群起質疑炮轟之時,19日晚,李家新聘家庭法律顧問蘭和說,李某某一家從未向該媒體以及其他任何媒體提供過有關簡訊等證據。

楊女士律師表示,楊女士不是陪酒女,其不了解酒吧有工作人員發簡訊索要50萬元一事。

李天一輪姦案情復雜

值得一提的是,李天一等人涉嫌輪姦案,另外涉案的4人,背景嚇人,6月28號消息人士在網易微博上透露,另外4人中,姓張的衙內是上將萬連的孫子,雙江一個小小文藝少將,當然要站出來頂雷,為首長分憂!還有魏氏兄弟,更是名門,另一個更牛,前九大長老中的孫子!天一拼爹失敗,只好一人揹黑鍋了!

這起「輪姦」案涉案的另外4人,中共官方至今仍秘而不宣,官媒還將這起案件改成了「輪流與該女孩發生性關係」。25號,李天一案辯護律師說案情太複雜,正式辭去代理律師,近日,網傳第三任律師也請辭后,近日,大陸律師蘭和發微博,聲稱作為李某某的家庭法律顧問,他已接受委託發布此案消息。同時,大陸媒體披露,李某案下周一舉行庭前會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