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海嘯吞噬紐約 米奇蜘蛛俠也熱昏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大紐約地區的熱浪天氣,已經連續七天,今天高溫更是將近100度,被紐約媒體形容這已經是一場「熱海嘯」,那麼紐約民眾和旅客又是怎麼度過這超級炎熱的天氣,讓我們帶您到紐約街頭去看看。

已經第七天了,這股熱浪持續在紐約上空翻滾,這也是1896年以來,紐約第七度遇上長達七天的高溫熱浪,甚至被媒體形容是「熱海嘯」,無論走到哪裏,都可以看到大家擦著汗,喝著水。

目前的溫度已經達到99度,即使是穿著短袖衣服都會渾身冒汗,那麼這些穿著可愛卡通人物的西方人又是甚麼感受呢?

採訪米奇:“非常的熱,今天好熱。”

採訪蜘蛛俠:“真的好熱。”

採訪Kitty:“好熱啊。”

超級酷熱的天氣,連米奇、蜘蛛俠也受不了,還得不時脫下面具喝冰水消暑,但是為了討生活,再熱也得熬。

地面上,太陽光不斷髮威,暑氣一浪接一浪。到了地底下,無風也無窗,更是讓人熱到心裡發慌。

出鏡:現在我們來到了時代廣場地鐵,來看看這裡的溫度有多高?

地底下的溫度,更是火力十足、炎熱難耐,讓街頭藝人們,很無奈。

採訪地鐵街頭藝人:“今天真的好熱。”

無論是地下還是地上,“水”成了大家的救星(小孩玩水)。只要看到水,不管是玩的、洗的、喝的,大家紛紛一擁而上。

但是,原本以為可以藉機大發利市的飲料小販,卻意外失望了。

採訪老闆:“今天生意不好,因為太熱了,來中央公園的人很少。明天也許生意會好一些。”

雖然商家抱怨天氣太熱讓客戶減少,但還是處處可見許多旅客排隊買冰水。毫無疑問,這波「熱海嘯」吞噬了整個大紐約。

難怪世界各地的人今天來到紐約,都會說:

採訪英格蘭:“好熱。”

日本人:“非常熱。”

台灣人:“真的好熱。”

新唐人記者升華、艾琳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