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7.20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個人戰爭

【新唐人2013年7月19日訊】法輪功被迫害至今已經14年,雖然這場迫害是以中共的名義發起的,但實際上卻是江澤民發動的一場個人戰爭。

一、4.25江澤民一意孤行,決定迫害法輪功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釋放天津被抓學員,保障法輪功公正合法的修鍊環境,允許法輪功的書籍通過正常渠道公開出版。

4.25和平上訪,作為「6.4」之後中國最大的一次群體性事件,因朱鎔基總理的妥善解決而和平落幕,海外媒體一片讚譽之聲,既讚賞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也讚賞朱鎔基政府的開明,並稱這是中共建政后官民第一次和平理性的對話,是中國政府向文明社會邁進的里程碑。

然而,這個皆大歡喜的局面,卻引起一個人暴跳如雷,這個人就是江澤民。 江澤民既妒嫉朱鎔基在國內、國際的開明形象,又妒恨法輪功的和平理性,更妒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國內外的影響力。江澤民因妒生惡,最終喪失理智,赤膊上陣,掀起了一場空前絕後並延續至今的殘酷迫害。

4月25日當晚,江澤民第一次在沒有徵求任何人意見的情況下,模仿毛澤東「炮打司令部」的做法,給政治局全體人員寫了一封信:「難道我們共產黨人所具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所信奉的唯物論、無神論,還戰勝不了法輪功所宣揚的那一套東西嗎?」信中還污衊法輪功「究竟同海外、同西方有無聯繫,幕後有無『高手』在策劃指揮?」「必須儘快採取得力措施,嚴防類似事件的發生。」

4.25的第二天,政治局常委開會討論法輪功問題時,七個常委,除了江澤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確表達了反對意見。朱鎔基剛說:「讓他們去煉吧……」被妒嫉心驅使至發狂地步的江澤民立即就跳了起來,指著朱鎔基的鼻子叫喊「糊塗!糊塗!糊塗!亡黨亡國啊!」朱鎔基心知肚明,不再言語。

羅干小心翼翼地問:「那總書記說怎麼辦」?「滅掉!滅掉!堅決滅掉!」江澤民揮著雙手喊道。整個政治局會議期間,江澤民又跳又叫,聲嘶力竭。其他常委看到江這個樣子,都沉默了。

其實,江澤民如此氣急敗壞還有一個說不出口的原因,就是喬石對法輪功的支持。喬石,無論資歷、人品都遠遠超過江澤民,且其顧全大局的做法一貫為江澤民所妒恨,由於喬石1998年做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出於一種偏狹的變態心理,因為喬石支持法輪功,江澤民就偏偏要鎮壓,而且要往死里打。

二、江澤民成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

江澤民無德無能,又專橫跋扈,對自己作出的任何結論從不提供任何論據和論證過程,在法輪功的問題上,也全然不顧法輪功和平、理性並且已經給億萬民眾帶來身心改善的事實,在4.25之後、7.20之前,江澤民蠻橫專斷的要求所有共產黨員、共青團員、在職幹部、離退休幹部,所在單位的黨團組織和行政部門的領導都要停止修鍊法輪功,並「在思想上劃清界限」。

即使這樣,江澤民仍感到大多數政治局委員乃至常委都在鎮壓法輪功的問題上相當冷漠,包括朱鎔基、李瑞環等。因此,江澤民決定成立一個聽命於它的跨部門領導小組,這就是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由李嵐清、羅乾等人負責,職能是專門負責策劃和發動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因該小組成立於6月10日,故簡稱「中央610辦公室」。

「610辦公室」的成立既沒有得到全國人大的批准,也沒有國務院的同意,而是江澤民利用自己的獨裁權力,採用非正常手段,繞過憲法和法律,架空全國人大及其常委會以及國務院,繞過正常的經費和人員編製審批,憑空組建的凌駕于各部委及公檢法之上的不折不扣的非法組織。

「610辦公室」設立和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調動所有國家機器,包括軍隊、公安、武警、國安、司法、人大、外交、教育、媒體以及企事業單位,花費超過一場戰爭的費用殘酷迫害手無寸鐵卻善良忍讓的法輪功群體。「610」這樣一個非法的、邪惡的組織,人類的任何法律、組織和機構都無權產生,江澤民卻因一己之私憑空製造出來,並持續存在十四年之久,這正是人類文明的恥辱、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610」的組長雖然是李嵐清,但實際上,它的總頭目就是江澤民,所有重大密令都是江澤民傳達下去的。江怕留下證據,其在向中共所有體制內機構下達命令的時候,大多數情況下沒有書面命令和通知,只有口頭傳達,從來不敢落款,而且規定所有聽傳達者不許錄音、不許錄像甚至不許文字記錄。如江澤民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等密令,一直都用「指示」和「口令傳達」等手法下達。

三、7.20開始的瘋狂鎮壓

7月19日,江澤民召開中共中央高層會議,以總書記的身份下達了開始鎮壓的命令。7月20日,江澤民下令進行了一場遍及全國範圍的大逮捕,所有被認為是法輪功「骨幹」的成員都被中共拘留或帶走問話。江澤民揚言:要在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

當時的中共擁有世界上數量最龐大的軍隊、武警、公安、勞教、監獄系統,還有2000多種報紙、雜誌、上百家廣播和電視等宣傳機構。一夜之間這個龐大的國家機器忽然全力運轉,全方位配合江澤民做惡,將恐怖和謊言傳播至中華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和神經末梢。全國的報紙、雜誌、廣播電台和所有的電視頻道開足馬力,24小時反覆播放所謂的「揭批」文章和節目。警察把修鍊群眾從每一個煉功點趕走,將不服從的人押上警車抓走。所有的工廠、企業、學校、街道都要組織人們集體收看批判法輪功的新聞和節目。各國的中國大使館也開始組織當地華人開「揭批會」,並向各國政府散發詆毀材料。全國上下燒書、抄家、抓捕、人人表態支持鎮壓,以及廣播、電視、報紙鋪天蓋地的宣傳抹黑,其邪惡和瘋狂程度遠遠超過媒體不發達、互聯網還沒興起時的文革。

看到江澤民傾盡全力鎮壓法輪功,不少社會學家當時估計,「以中國政府的力量,法輪功堅持不了一個星期。」

不過旁觀者看錯了,江澤民也失算了。以江澤民的弱智和小心眼,他到死都不會明白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法輪功既沒有什麼組織,也沒有什麼「領導」;既不存在什麼「骨幹」,也沒有所謂的「負責人。法輪功學員每個人都有其社會工作,每個人也都是按照《轉法輪》的要求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法輪功學員的境界豈是人渣敗類、蛤蟆轉世的江澤民所能理解的。

江澤民大規模抓捕「負責人」、「輔導員」的做法不僅沒收到它期望的效果,反而使更多的學員也都站出來,人人都成了討還法輪功清白的「負責人」,義無反顧地承擔起和平請願和講清真相的作用。

從7月20日凌晨開始,大量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從各地湧向北京為法輪功鳴冤、上訪,為自己的合法煉功權利申訴。善良、真誠、樸素、可敬的法輪功學員或步行、或騎自行車、或轉汽車、或坐火車、或乘飛機。他們穿山越嶺,突破中共層層封鎖和阻攔,趕赴北京,為的就是向政府澄清事實。他們哪裡知道,他們所要澄清的事實,江澤民比誰都清楚,邪氣十足的江澤民唯一的目的就是鎮壓。

在隨後的幾個月里,彙集北京城區的上訪學員人數,最多時超過30萬,而北京城近郊區長期以來都維持大約70萬為法輪功上訪請願的學員。這些人從政府官員、軍人、知識份子、學生、商人到普通農民,從小孩到白髮蒼蒼的老人都有。有些遠在四川、雲南、黑龍江、新疆的農民,甚至包括有些一輩子從沒有出過遠門的農村婦女,也毅然踏上了千里上訪的遙遙旅途。一名吉林白山的婦女,在坐車去北京上訪的時候被警察截在了遼寧,並被沒收了所有的財物。她孤身一人,逃出警察局,從漫天風雪的東北,沿路要飯,走到了北京。一個四川農民在被北京的警察盤問時,打開自己的包袱,將9雙穿爛的布鞋送到警察面前,說:「我走了這麼遠才到這兒,就為了說一句心裡話。法輪功好!政府錯了!」

江澤民對上訪法輪功學員的罰款、監禁、開除公職,以及家庭連坐、單位牽連等手段,絲毫沒有動搖法輪功學員的信念,江澤民簡直無法相信,也永遠不會理解。江澤民由此更加妒嫉李洪志先生,同時也更使它急於把法輪功鎮壓下去。

四、江澤民「立法」

中共的鬥爭史上,上至中共黨魁(如劉少奇),下至布衣百姓,中共若想打倒誰,幾乎沒有三天不倒的。然而,面對法輪功,中共積累的幾十年的整人經驗第一次不靈了。

迫害法輪功,于理不合,於法無據,時間一長,江澤民不得不為迫害找依據。1999年10月25日,江澤民在接受法國報紙《費加羅報》採訪時,第一次污衊法輪功是「某教」,第二天,《人民日報》便發表了同樣標題的社論。隨後在江澤民的授意下,1999年10月30日,人大推出了一個所謂懲治「某教」的決定。令國際社會好笑的是,江澤民居然迫不及待的命令法院依據這個10月30日通過的「法律」對早在7月份就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判刑。

「罪刑法定」和「法不溯及既往 」是《刑法》的兩條基本原則,通俗地說,法律沒有明文規定為犯罪的,就不能被判有罪;新法律不能對它頒布之前做出的行為定罪。但是江澤民卻用10月份制定的「法律」去給7月份以前法輪功學員的行為定罪。據說過去有個「百發百中」的「神箭手」,他的訣竅是先射出一箭,然後以中箭處為圓心畫靶子的圓圈。中共正是依靠這種手段保持著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

必須說明的是,至今為止,中共沒有一部法律規定法輪功是「某教」,沒有一部法律規定法輪功違法,沒有一部法律取締了法輪功。公安部的《公安六條》沒有法律效力;江澤民的話和《人民日報》的社論更不是法;人大常委會的立法解釋為事後立法,且違反憲法,為「非法之法」;兩高的司法解釋是事後解釋、越權解釋與違反憲法的無效「黑法」、「惡法」。江澤民企圖利用法律迫害法輪功,卻向全世界展示了:它是個最大的法盲。這些年來中共司法機關在江澤民、「610」的操縱下,反覆利用《刑法》300條,冤判法輪功學員,大量適用上述的「非法之法」與違法的「黑法」、「惡法」,江澤民裹挾中共司法人員,將法官、檢察官變成一個個穿著法袍、制服耍流氓的傀儡和司法敗類。而真正利用中共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的正是江澤民及其血債幫成員以及那些賣力迫害法輪功的各色人渣。

五、江澤民進行國際公關

國際公關,一般是外交部的工作,不過在法輪功問題上,江澤民連常規的國際禮儀都拋諸腦後了,親自出馬為迫害法輪功進行國際公關,丟盡了中國人的臉。

《真實的江澤民》一書披露:1999年8月13日,江澤民在大連與到訪的塔吉克總統拉赫莫諾夫舉行會談的時候,主動向客人介紹迫害法輪功的情況。

1999年9月在紐西蘭舉行的APEC會議上,江澤民作出了一個很不尋常和很不符合身份的舉動:給各國領導人,包括當時的美國總統柯林頓送反法輪功的小冊子,使與會的各國首腦大吃一驚。

1999年10月25日江澤民對法國進行國事訪問前夕,接受了法國《費加羅報》社論委員會主席佩雷菲特的書面採訪,早於中共的任何文件和媒體將法輪功稱作「邪教」,再次證明江個人作出了鎮壓的決定和持續的推動。

2000年9月,江在接受美國CBS電視台60分鐘主持人華萊士專訪時,信口雌黃的編造說法輪功創始人自稱是菩薩和耶穌轉世再生,又說法輪功已經造成數千學員自殺。鑒於法輪功所有的書籍和影像作品都是公開的,翻遍了法輪功的書籍和講話,也沒有發現任何上述有關菩薩耶穌之類說法,而且憑空捏造出「數千學員自殺」,比中共喉舌媒體1999年捏造的「1400例」死亡總人數還要多出許多倍,充分證明江澤民本人就是中共污衊法輪功的始作俑者。而且為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已經到了胡言亂語、神經錯亂的地步。

六、策劃、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

江澤民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至2000年10月,並沒有達到預想的效果,甚至不斷遭到質疑,
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除李鵬、李嵐清外,朱鎔基、胡錦濤、李瑞環、尉建行四人反對繼續鎮壓法輪功,已超過半數。

為了堅持迫害,並掀起全民仇恨法輪功的情緒。江澤民不得不多次找羅干密謀如何製造轟動效應,並要求羅干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於是,2001年1月23日,中國農曆的大年三十,在天安門廣場上演了一出震驚中外、史無前例的火燒活人的大慘劇「天安門自焚」世紀偽案。

兩個小時之內,新華社即向全世界發布英文消息,稱五名「法輪功練習者」在天安門「自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如此悲慘和荒謬的鏡頭一經播出,把民眾的憤怒情緒挑動到了不可控制的地步,很多人把自己以前看到的法輪功的神奇和法輪功學員做的好事全都忘記了。好象政府的說辭比自己親眼所見、親耳所聞還可靠。在江澤民的親自命令下,全國大小媒體掀起新一輪批判高潮:揭批聲討,訪談表態,中央電視台反覆重播,一定要做到家喻戶曉,人人皆知,使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紮上根。

雖然「自焚」偽案拋出后,海外媒體迅速製作了紀錄片《是自焚還是騙局?》的電視片,全面揭露中共的自焚騙局,但這場罪惡的謊言卻流毒甚廣,直到現在有些人還被「自焚」偽案蒙蔽。而在這場「自焚」驚天大案中,受害者不僅僅是「自焚」偽案的參与者,也包括億萬中國民眾。江澤民因一己之私發動的個人戰爭,卻裹挾全體中國人做其墊背,為迫害買單,其邪惡程度,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從1999年至今的14年裡,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功犯下的群體滅絕罪行罄竹難書。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已有近40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超過10萬的學員被非法勞教,數千學員被關進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成千上萬的學員遭到活體摘除器官。
  
轉眼間已經14年了,面對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最陰毒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秉承「真、善、忍」的理念,持之以恆,一如既往的反迫害,講真相,喚醒可貴的中國人,並引導著全人類走向無限美好的彼岸。其大善大忍的胸懷,為人神共鑒,有天地為證,感動了上天,贏得了國人和世界的尊敬和支持。而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及其追隨者已在國際上被多國起訴,難逃天上、人間、地獄布下的恢恢法網,等待它們的將是形神全滅的徹底淘汰。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強權永遠征服不了信仰,法輪大法群體慈悲濟世的威德,必將穿越時空,和宇宙同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