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待產 英育兒媽媽網力挺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嬌妻凱特一直是備受民眾關心的年輕王室成員,凱特待產生活與大部分準媽媽差很大,社群媒體關心威廉王子和凱特孕育新生命的每一個小細節,不過英國媽媽們準備集合婆婆媽媽力量,遙遙力挺凱特撫養英國未來的第3順位王位繼承人。

據中央社報導,英國育兒網站Mumsnet也緊盯注意。目前,已擁有440萬會員。

Mumsnet網站上週誤傳凱特已生產,讓錯誤消息滿天飛,更引發全球媒體大騷動。

但事實證明,英國愛上育兒網的母親們,消息沒有比較靈通。

不過,這個線上社群準備將凱特視為姊妹淘,也表示對她這位準媽媽很能感同身受。

Mumsnet網站發言人詹特(Jane Gentle)說:「當妳懷孕,妳似乎和全球其他準媽媽產生了連結:因為妳知道懷孕的個中滋味。」

詹特目前懷孕27週,她似乎可以感受凱特目前的狀況。她告訴法新社:「我很同情凱特要忍受這麼炎熱的天氣。」

Mumsnet網站部分會員曾批評凱特,但也有許多人同情凱特必須適應在全球鎂光燈下生活,例如她去年12月因為嚴重害喜送醫,被迫提前向外界公布懷孕。

詹特說:「許多歷經『妊娠劇吐症』(hyperemesis gravidarum)的準媽媽,可以在網站上獲得支持,因為這比害喜更不好受,而許多人並不瞭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