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搶屍縣長學歷被修改 「維穩學」成微博熱詞

【新唐人2013年7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湖南臨武瓜農被打死遭搶屍事件持續發展,網上爆料,18日,現場坐鎮搶屍的臨武的縣長,簡歷被發現學位由「維穩學碩士」改成了「碩士學位」,消息發出,「維穩學」成微博最火名詞。但也有網友表示,維穩學是7月18號才加上去的,屬於網民惡搞。

18日有網友在微博上發帖稱:「百度上面「搶屍縣長」賀遵慶個人資料簡歷修改了:「維穩學碩士學位」改成了「碩士學位」,把「維穩學」仨字去掉了。」引起網民的強烈回應。

黑天鵝1955:"維穩"有了碩士專業,中國最具特色專業。

非同尋常123:好有天朝特色的專業,頭一次聽說,是專門培養搶屍高材生嗎?

埃瑪Emma:還能再作假,作惡到什麼程度?

快樂簡單平:聞所未聞,「維穩學」。太滑稽了。

T袁立超T:建設有天朝特色社會主義維穩學。

現代阿木:維穩學?只對黨內開課?

隨後,有網友表示維穩學是7月18號才加上去的,屬於網民惡搞,百度發現之後改過來的。

事件起因

17日上午,早上六點多,鄧正加夫婦倆將載滿西瓜的三輪車拉到縣城解放路一家飼料店旁邊叫賣。大概九點多,數名穿著制服的城管執法人員前來。據他妻子黃細細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介紹「他們過來不講話,一句話都不講,拿走了一些西瓜,還繳了我的秤。」之後雙方發生一些肢體衝突,因為路邊有人圍觀城管沒有對他們怎麼樣,夫妻當時就推著車子離開了。

一個小時后,重新買了一把秤的鄧正加夫婦出現在文昌南路,繼續當街叫賣西瓜。

再次引來城管,並向他們要了100塊,也沒有開票給他們,還拿了一些西瓜,當時黃細細罵了城管執法人員:「你們是土匪!」遭到兩名城管的毆打,打鬥中她抓傷了一名高個子,還將另一名執法人員的工作牌拉斷下來。這塊工作牌顯示,其工作單位是臨武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姓名叫「廖衛昌」,身份是「執法三大隊大隊長」。

隨後黃細細被毆打昏迷,等她再醒來時發現他的丈夫已經躺在地上,她馬上要仍站在一旁的數名執法人員送老公去醫院,遭到拒絕。約半小時后,醫院的救護車趕到,但鄧正加已停止呼吸。

據現場民眾表示,鄧正加是被城管用秤砣打死的,而且死者家屬稱當時一個城管稱「要打就打死」,但遭到當局的反對。

當局搶屍

當局殘暴的做法,引發了民眾強烈不滿。17日當天,家屬當街掛出巨大條幅,要求當局還死者公道,現場圍觀群眾達到數千人。

隨後,當局調派數百武警到達現場,臨武縣縣長親自前往指揮搶奪屍體,並與守護屍體的民眾展開對峙。

18日早上4點多,死者家屬電話向大陸媒體記者求助稱:警方出動200多人,手持電棍、伸縮式警棍,盾牌衝鋒至人群,家屬稱警察高喊"不讓路的就死",敲打盾牌轟轟作響。在中醫院有十名受傷者頭破血流接受治療;而在人民醫院有多名警察把守,更多受傷者尚不知。死者屍體被搶走。

也有當地民眾表示,有記者前去採訪,被打傷,記者的攝像機都給打爛了。他們不給採訪、不給報導,可能會壓下來。

18日下午4時,臨武縣委縣政府舉行新聞通氣會,臨武縣長賀遵慶表示,心情非常沉重,對死者家屬表示慰問,對事情發生表示深深歉意。
這樣的道歉並不能被民眾認可。

虞美人的金魚:當官的說的話能當真,母豬能上樹!

鹽阜小林子:赤匪禍國,紅妖害民。

穿婚紗去旅行:人都死了,道歉有用嗎?

cjh蔡江華:心情雖然沉重,但搶屍是我的專業!

嘜谷垛:又是一個影帝,是不是還的頒發一個感動中國獎給你啊。

來自水星的邪惡小怪獸:搶屍體時是什麼心情?請回答。

路過的老人家:狼對羊說:我吃了你的孩子,我表示沉痛哀悼,並對事情的發生表示深深歉意。羊很感動的說:真是個好領導。

據鄧正加弟弟介紹,鄧正加屍檢已經結局,不敢和政府作對。正在準備下一步的善後工作,一定要得到心服口服的答覆。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