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改革眾院延 奧總護航意志堅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訊】奧巴馬的醫療保險改革可謂是一波三折。從三年前被立法之後一直備受矚目。老百姓多持觀望態度,而本週眾議院的投票結果,將這一法案關於個人投保和小商業主的投保條例的實施日期拖後了一年。

奧巴馬醫保法案從開始立法的三年來,一直是共和黨和民主黨在眾議院激烈爭論的焦點。雖然困難重重,奧巴馬政府仍然成功地讓這項法案將從2014年開始全面實行。不過,就在星期三,共和黨主導的眾議院投票通過,將奧巴馬醫保法案當中的個人和小商業僱主保險的實施時間,延後一年再實施。

經過一天的激烈爭論,眾議院分別以264對161和251對174的兩次投票結果,將醫保法案中的「商業僱主投保法」和「個人投保法」的實施時間,延後了一年。

為了繼續推行這項法案,奧巴馬星期四也在白宮出面講話,針對共和黨的批評和反對,奧巴馬表示:“這個國家有很多問題,國會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職責的一部分,有時候是去考慮要完成工作,代表美國人民,代表中產階級和那些努力進入中產階級的人。”

奧巴馬也重申,醫保法案的對健保體系的改革,將為美國更多家庭帶來保障。

奧巴馬:“我們破舊的醫療保健系統威脅著,全國範圍內的家庭和商業的希望和夢想,他們害怕由於疾病或意外而喪失,他們花了一輩子建立的一切。而一步一步,我們會修繕這個系統”

自從奧巴馬推動醫保改革後,2011年美國的保險費用節省了12億美元,2012年則進一步節省了21億美元。

奧巴馬再次出面喊話,眾議院會如何接招,奧巴馬的醫保法案又會出現什么樣的變化,我們將持續為您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蓮、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