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無罪辯護 電焊工怒了 要炸北京公安局

【新唐人2013年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中國陝西省寶雞市鳳翔縣城關鎮一名農村電焊工,近日從網路新聞得知,李雙江之子李天一的律師將為其作無罪辯護後,氣的在微博上連發數條評論,其中一條揚言要炸掉北京市公安局,結果被鳳翔警方行政拘留5天。

涉案的曾國泰是一名電焊工,今年32歲,平常喜歡上網瀏覽新聞。多位村民說,曾國泰為人老實,樂於幫助鄰居,在村裡口碑比較好。

據《華商報》報導,曾國泰的愛人張美玲透露,7月11日晚11點,她和女兒在樓上臥室睡覺,丈夫在隔壁房間休息,來了幾名警察將丈夫帶走,直到次日上午9點才放回家。14日,警察又將丈夫帶走。「聽警察說,我老公在網上評論李天一案,說要炸掉北京公安局,語言過激,所以才被帶走。」

鳳翔縣城關鎮的張先生也說,鄰居曾國泰因在網上評論李天一案,被警察帶走了。

鳳翔縣公安局16日說,曾國泰10日在家中上網,瀏覽了李天一的律師將為其作無罪辯護的新聞後,心生不滿,遂在微博上連發數條評論,其中一條微博揚言要炸掉北京市公安局。公安局接到上級指示,連夜調查,要求曾國泰刪除這條微博。

曾國泰目前被以擾亂公共秩序罪名,行政拘留5天。

曾國泰一案引發網友熱議

MrColin鵬鵬:這是一個多麼光怪陸離的社會啊,你們輪姦了婦女那麼久都遲遲不肯判決,他因為氣憤只說了氣話,立馬就被抓。

我是風-v:曾國泰,讓我們知道大陸還存在一些有良知有俠心的人。

野牛向前衝:混蛋!說一下怎麼了 言論還能不能自由了?

醬油兄弟saber:關中漢子

假裝在秦州:娃是個好娃

狼牙棒05城管:性情中人啊,威武。

我是風-v:曾國泰說一句要炸北京公安局,被拘5天。易鳥人造成惡劣影響這麼大,判無期也不為過。該怎麼處理大家看看吧!曾國泰與易延友,更加說明,所謂法律,根本是家法,私法!

企鵝天天打豆豆:曾國泰是英雄!

王聞龍_ALEEXX:曾國泰做了什麼?清華教授做了什麼?這可以做個「法律與道德」專題節目。

zhoway:無非就是一個百姓表達心中的憤怒之情,口無遮攔罷了。動不動就抓人,當地政府也就這點本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