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歐巴馬稱讚凱利勝任國土安全部長

紐約的國會參議員舒默推薦讓警察局長凱利去做國土安全部長,接任辭職的納波利塔諾。星期二,歐巴馬總統稱讚凱利是最出色的。他說,“凱利目前做著紐約警察局長可能很滿意,如果不滿意要告訴我,因為他的確勝任國土安全部長的職位。” 美國政府內閣部長職位需總統提名,交參議院審批。參院通過即可宣誓就職。

紐約市在32個公園中新增免費WiFi點

紐約市政府宣佈,在32個公園中新增免費WiFi上網服務,不過,只有時代華納(Time Warner Cable)、Cablevision、Comcast、Cox和Bright House Networks的用戶才能全天候享用。如果不是以上公司的用戶,一天最多只能免費上網三次,每次不超過10分鐘。不過,想全天不限時上網的話,只需交費$0.99。32個可免費上網的公園的名單可上網查詢,網址為:nyc.gov/parkswifi。

布魯克林籃網主帥承認酒駕獲緩刑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新任主帥傑森•基德在一年前曾因酒後駕車而受到指控。昨天他對這一行為表示認罪並接受了臨時緩刑。作為認罪的一項交換條件,基德同意向長島高中的學生們講述酒後駕車的危害。此外,NBA官方可能會對這位籃網新帥採取禁賽兩場的處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