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星空】探索好萊塢星光大道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孩子的樂園-在紐約上夏令營的下集會在下週一同一時間播出。如果您有小孩子,別錯過精彩的下一集。

下面您將看到我們新推出的小欄目“好萊塢星空”。 好萊塢(Hollywood)是全球最著名熱門地點,而這裡的星光大道對全球的遊客來說有一份特別的憧憬。

而對於在影視圈工作的人來說,能夠擠身星光大道更是職業生涯中的一大夢想,今天就跟我們的記者一起感受一下超級星光之旅。

7月16日 出演AMC電視臺《絕命毒師》的好萊塢男星布萊恩•克蘭斯頓,躋身星光大道,成爲第2502位進入星光大道的好萊塢明星

“我了解好萊塢,我以前經常在這條街上走, 但是路面上從未有過我的那顆星。現在突然,我覺得自己很高大,發現我已經存留於這條大街了。”

好萊塢的星光大道有2500顆星,那麼多的星星,如何找出你最愛的那顆星呢?沒關係 現在我們可以用APP

搜尋你要的明星,軟體就會顯示那顆星星的位置,果然就讓我輕易找到囉!

好萊塢的星光大道是條沿著好萊塢大道與籐街伸展的人行道 ,上面有2000多顆鑲有好萊塢商會追敬名人姓名的星形獎章,以紀念他們對娛樂業的貢獻。

這裡的每顆星皆由一顆水磨石製成,將其製成粉色五角星形並鑲上青銅然後嵌入深灰色的方塊中。粉色星形內是刻在青銅上的授獎者名字,在此下面則為一環狀標誌,代表受獎人領取星星的領域。

電影攝影機是對電影產業有所貢獻。

電視機則當然是指電視圈囉!

留聲機唱片廣播麥克風則是分別針對唱片產業以及廣播業,

最後一種悲喜劇面具則是表彰在現場戲劇發展的成就。

每年的提名作業都是到5月31日截止。

接下來就是由星光大道委員會開會選出下一年度的受獎人

洛杉磯星光大道1978年時被認定為文化歷史地標,從世界各地湧入遊客也證明這裡的超高人氣。

除了星光大道上的星星之外有,受到很多人歡迎的還有這個,明星手印。

在這裡除了可以看到您最愛的明星外,打扮各式電影經典造型的街頭藝人也讓人目不暇給

下次你來星光大道跟你擦身而過都有可能是演員或製作人。

Welcome to Hollywood 歡迎來到好萊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