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縣夜不眠 千人抗議豆腐渣工程

【新唐人2013年7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一提起豆腐渣工程就讓中國老百姓感到深惡痛絕,但是這種事情並沒有杜絕。從16日開始四川郫縣德源鎮,幾千民眾聚集德富大道,抗議安置房在水災中暴露出的豆腐渣問題,但卻遭到警察的驅趕,網上發帖稱,有孕婦、小孩被打。

有網友在貼吧上發帖稱,今天德源有為了房子鬧了,前幾天下大雨把新安置區(嘉業)的房子扯裂了,經過幾天商量無果,村民集體堵郫溫路,不料遭到警察的暴力,一個大概11歲小孩被打,一中年男子腿被打斷,一孕婦肚子被踢,另兩女的被打翻在地。

隨後,有當地網友在微博上證實了這件事。微博上說,成都郫縣德源農民安置房嘉業花園,交房不到一個月,由於成都暴雨導致地下大樑斷裂,房屋下沉,地下兩樓出現地基斷裂導致負二樓一直出水,而不負責任的人用大石頭堵住出水的地方以此了事,明明說的抗八級地震,可是一場暴雨就讓大樑沖斷,房屋塌陷,這樣的房子誰敢住。

農民置房修到33層不說連最基本的安全保障都沒有,這樣的豆腐渣工程怎能讓老百姓認可,群眾求答卻遭警力暴力毆打,農民沒有權利,就該被無視生命嗎?政府不出面解決,記者沒人敢來,老百姓唯有攔路求解,郫縣政府派人阻攔,已打傷數人,政府人去樓空,警察打人。

很多網友在網上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

姜盼-東灘:窺一斑而知全豹。

男微博:中國離革命不遠了。

默海的視界:人在做,天在驗。

亳州網-亳州論壇:鎮壓是天朝的一向作風。

歷史的零碎:凡是與政府有關的或者與公權力有關的工程項目,基本上都是豆腐渣有關係,這是怎樣的一個政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