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國】奇書:如何征服美麗少女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訊】金然:最近有一本20多年前出版的追求漂亮女孩的書,在中國的互聯網又突然走紅。楚玉,妳覺得甚麼樣的男生會打動妳?

楚玉:嗯…我想,也許是坦率正直又有涵養的大男生吧,相處起來不會有壓力。
金然:那妳覺得我們的老外主持人郝毅博怎麼樣?
楚玉:他很有幽默感啊,今天的老外看中國郝毅博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他看過這本追女孩子的書後,有甚麼感想,一起去聽聽。

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又和大家見面了, 我是郝毅博。如果你週末宅在家裏上網,可能看過這本書:《怎樣征服美麗少女》!

這是一本24年前在大陸出版的書, 教男生怎麼追到心儀的女孩。我很好奇, 24年前的追女生方法還有效嗎? 但是這本書就這麼突然紅起來了, 所以我認真看了一下。

第一章題為“鼓起勇氣,戰勝恐懼”,看起來很有道理, 因為我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時, 也是很害羞的。我就來現學現賣裡頭幾個教男生接近女生的方式。

Ben: 在這兒等車太冷了,讓我送你回去吧?
女生:不用了, 我男朋友會來接我

Ben: 對不起,請麻煩您幫我看一下我的領帶有沒有打好?
女生: 你現在沒有打領帶!

Ben:您是不是服裝模特兒?您是不是服裝模特兒?
Ben:您是…
她電話鈴響了
女生: 不好意思,餵,寶貝!

這幾句話真的是我從那本書裡學來的,大概是我運氣不好。不過這個出版社還滿有意思的, 它還出了一本書叫《如何征服英俊少男》, 裡頭寫說, “當你發現自己喜歡的男生時,你可以向他露出微笑,他可能感到莫名其妙,但很快就會反映過來,主動跟你交談。這樣,你就成功了!”

真的是這樣嗎? 有漂亮女生對我微笑,就是他們對我有意思?

Ben: 你好
女生:噢,你好
Ben: 你也做23好公共汽車嗎?
女生:嗯
Ben: 我也是
女生:…….
Ben:您是不是服裝模特兒?
女生:不是.
Ben: 在這兒等車太冷了,讓我送你回去吧?
女生:……

還是沒有成功,我看我還是用在西方學的追女生的方法好了。

但是其實我在想, 男女之間也不是像那書本寫的那樣, 誰征服誰, 我不知道這個詞中英文的差異有多大, 但征服這二個字, 聽起來就有點侵略性, 我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都是彼此要互相尊重的。

關鍵是男生對待女生要是真心的。不要以為我是老外就很開放, 我從來就不欣賞男女間的速食愛情, 我很喜歡以前學到的這一句話: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從年輕走到老,牽著的就是那一雙手。你可以說我很老套, 但我覺得這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堅定的承諾。

所以, 各位男生朋友們, 雖然我們可以試一試各種各樣的方法追女生,可是有的時候我們不如做一個誠實,善良的好男生, 就像是傲慢與偏見裡的達西先生Mr. Darcy一樣。今天就到這裡,男生們,祝你們好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