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申訴專員:省府要兌現承諾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訊】負責監督加拿大安大略省府的申訴專員今天公布了年度報告,指出安省政府過去一年有很多承諾還沒有兌現,呼籲省府履行職責。

安省申訴專員 Andre Marin:“政府必須履行職責並且兌現承諾。”

在2012-2013年度的安省申訴專員報告中指出,3年前20國峰會期間,「工務保護法」授予警方搜查和逮捕抗議人群的特殊權力,省府承諾取消這個法案,但是目前還沒有實現。另外,兩年前省府承諾規管非緊急醫療轉送行業,也沒有實際行動,每年幾十萬病人通過非緊急醫療轉送去醫院,經常出現安全問題。

而且安省申訴專員仍然沒有監督MUSH部門的權力,MUSH部門包括市級政府、大學、教育局、醫院和長期互利機構、兒童救護學會、和警察局。

安省申訴專員 Andre Marin:“其他省份的我的同事,幫助那裏的人們解決了很多MUSH部門存在的問題,而我們拒絕了2541個這樣的投訴。”

前省長麥堅迪一年前曾表示考慮給申訴專員監督MUSH部門的權力。

安省綠黨黨領 Mike Schreiner:“這很難堪,安省是國內唯一的省份,申訴專員無權監管醫院、長期互利機構和兒童救護學會。我想政府應該兌現自己的承諾。”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