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舉辦年會

【新唐人2013年07月15日訊】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7月14日舉辦第二歷屆僑情鄉情座談會,當天還舉行了第35屆年會以及會長交接儀式。請看報導。

以「時時關心台灣,處處服務鄉親」為宗旨的座談會,就中華民國海外信保基金,台灣健檢健保,延攬海外傑出人才,台灣學子留學美國情況,華埠服務中心等議題進行了討論。主講人主要是中華民國僑務委員,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的各部門組長。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現任會長孫華翊:「我們將來會整理各方參與人的寶貴意見,反映南加州僑胞的僑心,僑情以及對中華民國政府的熱烈期盼。」

200多人傾聽了當天的演講,並現場與主講人互動。

今年也是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成立的第35年,副會長朱碧雲,華埠服務中心董事正式接任會長一職位。她希望在前人的基礎上能增加更多的服務。

加州台灣同鄉聯誼會接任會長朱碧云:「我希望回饋的是老人。因為我們出國的時候看到很多父母,跟著我們一起來,照顧我們陪伴我們的人,他們都老了。所以,我覺得多花些時間。我們中華文化最美的就是孝道。」

朱碧雲還表示,未來的一年她希望每個月都有回饋和照顧社區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