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Lumia 1020  超高像素鏡頭吸睛

【新唐人2013年07月13日訊】諾基亞週四推出新手機Lumia 1020,4100萬像素的鏡頭令人驚嘆。關鍵是價格也很親民,只要299.99美元。諾基亞曾經稱霸手機業,卻在智能機時代沒落,這款手機能幫它打個翻身仗嗎?一起去了解一下。

Window Phone 8操作系統,加上4100萬像素具備光學防抖功能的超強鏡頭,諾基亞期望LUMIA 1020能帶來大變革。

諾基亞首席執行官斯蒂芬․埃洛普:“諾基亞1020將改變你如何拍攝、創造以及共享你的照片的方式。”

看一看諾基亞的勁敵們,三星Galaxy S4的鏡頭為1600萬象素,而蘋果的iPhone 5只有800萬象素。但是諾基亞想重新奪回市場,這樣就夠了嗎?

手機業分析師丹尼爾․格里森:“我不認為這款手機能拯救諾基亞。我覺得它更多是為諾基亞其它的產品帶來些光環效應。”

目前智能手機市場依然是蘋果和安卓系統的天下。雖然諾基亞在Windows智能機中地位穩固,但恐怕仍難有大的表現。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