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方突襲12家布魯克林按摩院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訊】紐約警方經過一年的調查,星期三突襲布魯克林灣脊區和岱克高地的12家水療和按摩院,逮捕了19名涉嫌色情服務的亞裔。從警方名單上看,相當一部分是華人。請看本臺記者蘭青的報導。

在布魯克里西南地區,面積不大卻聚集著19家按摩院。警察局長凱利說,就算這裡的人經常背痛,也支撐不了這麼多的按摩生意。警方突襲的12家從事色情服務。在8大道、72街和Ft.Hamilton Parkway附近就有三家。

居民居裡安:“昨天有好多警察,整條街都是。他們把裡面的人都逮起來了。大概7輛大車。”

居民吉米:“都是荷槍實彈的,很多車在這裡double parking。就兩個女孩子嘛,用不著這麼多警察來。”

當地居民說,Bay Ridge算是安全的街區,經常有警察巡邏。

居民親戚:“住在這裡就住在這裡,但是做其他生意呢,大家都喜歡才好,是不是?不喜歡呢,就會有利益衝突。”

當地居民通過社區委員會多次向區檢察官辦公室反應情況,紐約市政府聯合警局、房屋局、勞工局等多家機構展開調查。警方在7月10號採取行動中,發出50個違規指控,勒令四家立即停業。並將依據“取締不當行業法”,逐漸關閉剩餘的幾家。同時收繳了文件、電腦,做進一步調查。

7月11號上午,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海恩斯(Charles J. Hynes)和紐約警察局長凱利(Police Commissioner Raymond W. Kelly)召開記者會。

海恩斯:“我們決心阻止這些場所的非法行為。恢復社區的安全和信心。”

檢察官指出,這些按摩院在craigslist.com和backpage.com等網站以隱諱的語言做廣告。警方通過實際監控、臥底偵查和搜查令獲取大量他們提供色情服務證據。出租這些場地的房東也將面臨一定責任。

警察局長凱利凱利:“色情業會損害社區生活品質,主要是女性從業,間接促成從亞洲和其他地區的人口販賣。這次我們從提供色情服務的環節入手。”

凱利稱,過去兩年,紐約市主要打擊尋求色情服務的人群,曾扣押2千多人,幾百輛車。警方這次將檢查逮捕的賣婬女身份,是否是人口販賣的受害者,挖出有關渠道的信息。

警方表示,這一案件還在繼續調查中,受害人有華人也有南韓人,當記者提到紐約市其他的一些地方時,警察局長凱利胸有成竹的說,這些都在警方的雷達範圍內。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