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市長求連任 有模有樣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訊】如果是一個只有四歲的孩子競選市長,你會投他一票嗎?哈哈,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多塞特市,這裡的市民就很放心得把市長大權交給了一個四歲的小男孩。來看一看吧!

這個年僅四歲的男孩兒名叫羅伯特•鮑比•塔夫茨(Robert Tufts),他已經作了一年的市長了,聽起來有點兒不可思議。看他親民的態度,昂首闊步的姿態,還真有點兒政治家的派頭呢。現在,他在競選連任

多塞特市民:“別看鮑比人小,口袋裡可裝著市執法機構高級官員的名單呢。”

哈伯德郡警長考利•奧奇斯(Cory Aukes):“像這樣的孩子難得一遇啊,面對鏡頭這麼自然,性格又這麼好,樂於表現自己。我認為這太好了。”

鮑比最突出的業績就是把冰激凌推而廣之,成了城市頂級食品。他喜歡吃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鮑比:“巧克力、香草、棉花糖類的,還有彩虹果子露。”

明尼蘇達州多塞特市自稱世界餐館之都,沒有一個正式的市政府。每年八月,在“多塞特品嚐節”這一天,由市長抽籤選出一個候選人,選中者就是下一任市長。全市各個商店都有投票箱,花上一塊錢,任何人都可以投一票,還可以多次投票。

去年,年僅三歲的鮑比被抽選為市長。今年8月4日,他將抽選下一任市長,也很有可能抽到他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