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訊號!可能要動曾慶紅了!?

【新唐人2013年7月10日訊】我仔細看了一下康生的簡歷,中央組織部部長、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控制分管中央高級黨校。

然後我看了一下曾慶紅的簡歷,中央組織部部長、國家副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黨校校長。

在學習時報這篇文章裏面講到,「在揭批「四人幫」的鬥爭中,康生仍然是正面人物,碰不得,因而許多重大問題無法揭開揭透。康生成了揭、批、查的大障礙。中央黨校更是如此。」

然後我們再來看現在審薄熙來和拿下周永康的問題上面,也碰到了障礙,雷政富膽敢上訴背後的政治支持力量是誰?軍隊層面的人已經受到警告(成都軍區司令李世明和西藏軍區司令),那麼政治層面的人物是誰?和當時整頓四人幫時候的局勢是否類似?康生號稱四人幫的軍師,而曾慶紅也號稱是軍師。

另外一條新聞「政治局為6個半天會議準備60天,聽取老常委意見」,這個新聞現在報道出來(其實是十多天前的事情了),可見準備動康生了。

我覺得國家政治力量不要怕鬥爭,勇往直前,怕鬥爭就容易被對手抓住軟肋,人民站在國家政治力量這邊。

當時給康生的定性是:「康生是個野心家和陰謀家,善於投機鑽營」,那麼我們來看看曾慶紅是否也會被做這個定性,我們拭目以待,也期望曾慶紅好自為之。歷史的車輪滾滾而來,是無法阻擋的。

假如曾慶紅保持中立,那麼這個康生就是周永康(當然有點牽強,因為周永康還沒有到軍師這個級別),假如曾慶紅依然反抗,那麼這個康生就是你。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