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宣戰告示!廣西農民對中共宣戰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訊】趙培:7月9日微博上有人配圖發佈消息說,“百億風電工程引發農民宣戰!廣西桂林興安縣高尚鎮五馬村,村民誓師,向征地人員下戰書,控訴鄉鎮政府私吞補償款,僱佣黑打手搶奪山場興建風力發電場。隨後,大批村民攜帶刀槍、土炮,上山阻止施工,與工方發生衝突。據悉,五馬村百姓素有尚武傳統”。

這個事情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廣西興安風力發電項目的三、四期選址在興安縣高尚鎮。中共解決百姓問題會拖上個十年八年,但是搶劫那是說幹就幹,工程5月11日動工。工程要毀壞高尚鎮五馬村的山林,咱們先不說環境問題。就說補償問題,一直到7月份,五馬村的村民都沒有看到一毛錢,據說有3000萬的補貼都被鎮裡面的官員貪污了。我覺得查查縣裡的官員可能還有貓膩。

五馬村的青壯男人都到外地打工了,所以村裡的婦孺老人就上山阻止施工。但是工頭挺橫說,組織人馬血洗村莊。村民回家之後就打電話給在外打工的青壯年。大家回家一合計,不講理開打。7月4日,村裡貼出“宣戰公告”,內容大體是這樣的,因為某人威脅村民,所以限定你兩天,由你選擇時間、地點和你決一死戰!

五馬村民在7月5日召開誓師大會,手持長刀、土炮、炸藥、鐵棍浩浩蕩蕩殺奔工地,當場炸毀3輛挖掘機。這放在任何朝代都是民變,所以中共桂林知府大吃一驚,連忙派人入村安撫。

中共公安有一句話,“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真實情況是,百姓寄希望於中共解決問題,就是放棄抵抗,羊入虎口,反而是連談判的本錢都沒有了。五馬村民發宣戰檄文、決戰中共黑社會,反而中共桂林知府要安撫。

中國現階段就是這樣的情況。有網友可能問,宣戰太暴力了,有沒有和平的手段呢?有,公開退黨。2012年,劍南春酒廠員工聯合在微博上向中組部發聲明退黨。微視頻報導之後,中共向劍南春員工屈服,員工給新唐人發了感謝信。所以說,百姓捏著中共的七寸,公開退黨,中共絕對怕。

那麼未來怎麼辦呢?現在已經一億四千萬人三退了。人類文明發展到今天,不會出現過去改朝換代的大屠殺,但是絕對不會放過人權罪犯。二戰之後追查德國納粹黨徒的人權罪惡就沒有停止過。2012年底,加拿大政府準備剝奪一個88歲德國移民的加拿大國籍並且遣返德國。

這個德國老頭申辯,自己是給納粹當翻譯的,沒有參與屠殺。但是猶太人認為,“不管(奧伯蘭德)他是翻譯或廚師,重要的是他們海盜船上的成員,並幫助了種族滅絕。”大家想一下,中共對中國人的種族滅絕,無論是殺地主、殺知識份子、大飢荒、文革武鬥、迫害死法輪功學員,哪一件不是中共黨員的推波助瀾,未來中國是不會放過曾經的中共黨徒的。退黨保平安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