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過失殺人 豪華郵輪船長受審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訊】2012年意大利歌詩達協和號(Costa Concordia)豪華郵輪發生船難,造成32人喪生,船長薛提諾(Francesco Schettino)被控過失殺人罪,今天(9日)受審。

據中央社報導,意大利歌詩達協和號豪華郵輪2012年發生驚人船難,52歲的船長薛提諾(Francesco Schettino)在驚恐乘客仍受困船上時,先行棄船逃生,被控過失殺人罪,今天受審。

由於眾多船難生還者預計出席,審判在格羅塞托市一個劇院裡舉行,這裡是離歌詩達協和號(Costa Concordia)擱淺地吉格里奧島(Giglio)最近的城市。

薛提諾戴大框太陽眼鏡和穿著淺藍色西裝,誤闖媒體入口,很快就被記者們包圍。他推開記者,要求讓他通過。

薛提諾抵達格羅塞托(Grosseto)受審時,神情緊張。

船長薛提諾被小報稱為意大利「最被憎恨男子」,他的另一綽號是「懦夫船長」。

但由於全國律師發動罷工,今天的聽審進行幾分鐘後就結束。審判延到7月17日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