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意外 臉書三星主管報平安

【新唐人2013年07月07日訊】韓亞航空班機1架波音777客機,6日在舊金山國際機場降落墜毀,臉書(Facebook)多位主管沒有搭上此班機幸運逃過一劫;機上1位三星(Samsung)高階主管則透過推文報平安。

據中央社報導,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在南韓開會,原本要搭韓亞航空,後來因為家人的機票要用里程數才改搭聯合航空班機。

桑德柏格在臉書上留言說:「花個短短一分鐘謝天。我和家人、同事原本要搭降落墜機的韓亞航空班機。因為我家人的機票要用里程數,所以改搭聯航。我們的班機原本預計同一時間降落,不過我們早到,比出事班機早20分鐘降落。」

與桑德柏格同行的還有臉書通訊兼公眾事務主管佛羅斯特(Debbie Frost)。

飛機墜毀後,三星執行副總裁David Eun是最早推文、發布相關照片的當事人之一。

他說:「我剛墜機降落在舊金山。」「尾翼全毀,大部分人看來無恙,我沒事,真不可思議。」

他後來推文補充說:「到處都是消防和搜救人員,他們忙著疏散傷者。911之後就不曾有過這種感覺,正試著幫助大家冷靜,深呼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