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競選連任 新北市長全力支持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訊】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黨主席。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6日)向馬英九轉達,新北市長朱立倫全力支持馬英九連任。

據中央社報導,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為競選連任黨主席,利用假日展開地方懇託之旅。馬英九今天下午出席新北市舉行的懇託會,朱立倫因赴美,委託李四川到場。

馬英九競選黨主席辦公室發言人楊偉中會後轉述指出,李四川表示,身兼馬英九競選黨主席辦公室召集人的朱立倫雖然出國,但行前特別要求他到場表達全力支持馬英九連任,也支持黨政密合理念。

楊偉中轉述,馬英九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曾失去新北市執政權長達16年,現在是重新執政的第二任期,在中央和地方政府的通力合作下,五楊高架順利通車,三環三線陸續動工興建,淡江大橋通過環評。

馬英九說,他當選總統以來,每年補助新北市新台幣586億元,遠超過民主進步黨時期的312億元,顯示國民黨執政對新北市的重視,也凸顯黨政密合價值。

馬英九向黨員懇託,他連任黨主席後一定全力帶領國民黨改革、團結、茁壯、執政。

另外,馬英九也高度肯定新北市政,稱許朱立倫推出一系列政策,包括幸福保衛戰、公共托育、到府安寧照顧,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新北市地方懇託會今天到場黨員約有600多人,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國民黨籍立委林鴻池、李鴻鈞、林德福、江惠貞、張慶忠、羅明才等都到場表達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