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華裔康尼島溺水 確認死亡

【新唐人2013年07月06日訊】金然:“過節是個高興的事,不過一定要小心安全,不然就會樂極生悲。”

楚玉:“是啊, 昨晚,有兩位華人在海上玩耍時發生意外, 今天,警方在事發海域打撈出一具遇難的男屍。半小時之後,又發現了另外一具。兩位溺水者均已確認死亡。”

經過一個上午的搜尋大約在12點半左右,警方在事發海域康尼島KAISER公園打撈出這次事件遇難的男性屍體。半小時之後,警方也發現了另外一名女性遇難者的屍體。兩位溺水者確認死亡。

警方已經確認兩人身份,打撈上來的確實是這次康尼島溺水的兩位華人,44歲的Willie Tom和29歲的Celine Fu。Willie與Celine夫婦是朋友。

星期四晚上,在西31街和海王星大道之間的康尼島海域,兩人同坐在一艘快艇上,一個急轉彎,女子掉進水裡。當時一名警察和一名海邊保安人員,都看到Willie立刻從快艇跳進水裡救人。並不在當班的警察也跳進水裡去救這兩個人,可是直到他自己被搭救上來,溺水的兩個人都沒有找到。

遇難女士的先生告訴美國媒體,當時他在吃雞翅,突然間他妻子和Willie就消失了,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他自己都來不及作出任何反應。

當時兩人所在海域約為10至15英尺深,有目擊者表示他們想幫忙卻甚麼都做不了。

Willie有8個侄子和侄女,是快艇滑水高手,家人說他“幾乎一輩子都在水上”。他的弟弟Michael 表示,哥哥熱心助人,跳下海救人,他一點都不意外。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