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重慶朝天門上演泰坦尼克號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訊】7月1日上午11:10,重慶朝天門5碼頭一躉船「洋人街5號」因洪峰衝擊纜繩斷裂漂流翻覆。18人落水,至今5人下落不明(包括員工小孩)。受嘉陵江流域30日強降雨影響,嘉陵江重慶段水位陡漲逾10米。其中,重慶潼南遭受1959年來最強暴雨襲,部分鄉鎮幾乎全部被淹。

該沉船事件正好發生在紅朝黨國92大壽這一天,又是朝天門,似乎預示著天朝某種不祥之兆。也許大家還記得今年蛇年「殃視」春晚,中共竟違背自己的忌諱,邀請洋人歌後席琳•迪翁與人稱「國母」的宋祖英同台合唱一首中國民歌《茉莉花》之後,接著又獨唱了一首電影《泰坦尼克號》主題曲。據說中共還正在國內承建《泰坦尼克號》之二。這難道是巧合?

於是有線民驚呼:

「殃視」快派出你的最美消防員出來!然後記者再問問倖存者幸福嗎?然後再出現最美醫生!最後是最美領導!還有闢謠、敏感詞、五毛、刪貼什麼的,最後還有慶功表彰大會。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北京東西長安街的那幫傢伙什麼時候翻船啊。那位大師預測得出來?

線民紛紛回答:

大約在冬季。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春天花會開。
看看燒餅歌等,都說得很清楚了!就這幾年了。
有人分析諾查丹瑪斯斷言紅朝不出七十年。
瞎子磨刀,快了。

也有線民調侃:

「國母」在重慶唱紅時演唱過一首本地民歌《龍船調》:「妹娃要過河,哪個來推我嘛?」
P民懷疑是不是江大哥在船上耍「船震」,用力過猛才把船推翻了的!

紅歌不唱了,沒有茅廁洞保佑,出事了吧。趕緊唱紅歌啊,紅舟變神舟才能飛上天不沉船啦。

山城別哭,薄公不冤呀?

三峽大壩蓄水以來,上游水域面積急劇擴大,蒸發量增加,四川盆地氣候紊亂,非常反常!水災,旱災,地震,層出不窮啊!黃萬里教授的預言在一個個應驗哎!只可惜與蛤蟆一窩的張光鬥死晚了!

還有線民總結到:

開個會全國戒備,上個訪有去無回,擺個攤城管砸毀,生個病債台高壘,讀個書全家受累,眨個眼肉價飆飛,喝個奶時間不對,炒個股終生後悔,存個錢還要交稅,走個車大橋墜毀,打個雷高鐵追尾,下個雨滿城泡水,過個河蛤蟆搗鬼。

歌曲:沿著美女起起伏伏溫柔的曲線

放馬咱的中原咱的北國和江南
面對寶馬香車酒池肉林的考驗
珍惜蒼天賜給我的紅色的華年
為官,定要有膽
行政,不能要臉
堅持不變年復一年
方向亦步亦趨
緊跟領導兩邊
只為夢中的明天
看萬山紅遍
踏遍媚女無限
我站在遊船會館上揮灑著民脂公帑
管他屁民是否有太多抱怨
我真的還想再摸五百年
我真的還想再摸五百年……
畫外音:摸著石頭過河,感覺就是好!
哥一直沒鬧明白,既然有現成的橋,為什麼還要摸著鵝卵石過河呢?
過河是幌子,摸魚是本意。

錯,摸石頭和過河都是幌子,不想過河才是本意。摸了這麼多年,不是摸的感覺好,也不是摸上癮,而是壓根一開始就沒準備過河,所以黨媽才在生日這一天破釜沉舟。

重慶水上門朝天門位於長江與嘉陵江的交匯處,為古代官員迎接皇帝聖旨的地方,因古代稱皇帝為天子,故此而得名。江心有石磯沉浮,相傳大禹在古渝州娶塗山氏女,此後治水13年不入家門。塗山氏女佇立磯上,望夫歸來,因名「夫歸石」。不過,如今這塊神奇的土地已成紅朝的政治「風向標」。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前年重慶上空驚現「女」字雲,結果去年因谷開來毒殺洋人案而引發震驚中外的王薄事件,並導致紅朝政壇地震;去年9月7日,因中共修建三峽大壩龍脈被攔腰切斷,重慶朝天門碼頭「血流成河」,出現罕見的「滿江紅」詭異現象,結果今年地牛翻身,四川繼汶川地震後再次發生雅安地震;今年朝天門碼頭又上演真實版的「泰坦尼克號」,難道寓示著明年千瘡百孔的紅朝這艘破船沉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