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克格勃為何未能挽救蘇共倒臺的命運

【新唐人2013年7月1日訊】這個「創造奇跡的機關」能把任何一個中央委員、黨員幹部幹掉。倘若史達林懷疑他,馬上會有證據出來證實。

——尼古拉•布哈林

習近平在總結蘇共亡黨教訓時曾說過一句耐人尋味的話:蘇聯竟無一人是男兒。因此他從蘇聯解體中吸取的教訓是,要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軍隊的領導。

下面我們就以實力和高明而著稱於世並充當政權保衛任務的前蘇聯間諜情報機構——克格勃在蘇聯解體過程中的表現來分析,到底是「槍桿子裏面出政權」,還是「得民心者得天下」?

曾經幾乎百戰百勝的克格勃特種反恐部隊「阿爾法小組」在蘇聯解體的過程中,一度成為鎮壓政治反對派和地方勢力的重要工具。但出人意料的是,1991年8月19日,在這個舉世矚目的重大歷史轉折的關鍵時刻,這支在一次又一次政治鬥爭和戰爭中,成為顛覆政權和鎮壓異己「利刃」的特種部隊,在奉命執行強佔俄羅斯白宮及逮捕葉利欽的任務時,在20多名指揮官被上司逐個找去訓斥,並受到「送軍事法庭審判」、「處決」等等生死攸關威脅的情況下,仍然無一從命。最終導致擁有2千萬黨員的蘇共土崩瓦解,兩億多蘇聯公民也因此而避免了一場血腥內戰。

「阿爾法小組」的指揮官在談到促使他們作出抗命決定的原因時說:6年的政治改革也使我們敢於獨立思考,我們安全部門的大多數都不贊成用軍事手段解決政治問題。我們斷定,只要我們不執行違反憲法、進攻白宮的命令,政變就會失敗。

由此可見,「人心向背」才是蘇聯解體,蘇共垮臺的關鍵因素。6月18日,在中共清黨整風的會議上,做了半年「中國夢」的習近平才終於明白「人心向背關係黨的生死存亡」。

當然,中共的間諜特務機關也絲毫不遜色於令人聞風喪膽、不寒而慄的前蘇聯克格勃。6月9日美國國家安全局前雇員斯諾登潛逃到香港後,向媒體曝光美國「棱鏡」計畫,致使美國政府多個秘密情報監視專案「曝光」。此事恰好發生在習奧會,美方指責中共駭客利用網路攻擊和竊取五角大樓武器專案和國防技術資料之機,因此被不少專家解讀為此舉背後乃中共情報機構所秘密策劃的一場陰謀。接著海外媒體又傳出世界第二大傳媒大亨默多克的第三任華人妻子鄧文迪的真實身份竟是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宣傳局的頭牌間諜。可見中共間諜的滲透技能的確非同一般。

要說中共有史以來幹的最大一件「不得人心」也是最愚蠢的事,要數將國內億萬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推到自己的對立面。為了除掉這一「於國於民百利無一害」的精神團體,中共邪黨還專門成立了一個恐怕就連克格勃都望塵莫及的、淩駕於黨政軍各部門以及憲法和法律之上的秘密特務指揮機構——610。除了傾舉國之力,史無前例的利用手中掌握的輿論工具鋪天蓋地的公開造謠污蔑宣傳之外,還駭人聽聞的採取一系列見不得人的最高級特務手段來企圖分化瓦解手無寸鐵的信仰民眾,欲之置於死地而後快。

這場政治迫害持續的時間之長、耗費的財力之多、涉及的人數之眾、波及的範圍之廣、影響的程度之大、使用的手段之邪惡,恐怕自從這個星球上產生人類以來都是絕無僅有的。僅舉幾例加以說明:

暗殺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在江澤民企圖用減少5 億美元的貿易順差為條件引渡法輪功創始人未果後,就由曾慶紅向特務部門秘密下達了暗殺令,由國家安全部和總參聯合組建了一個特別行動組,專門負責搜集法輪功創始人的行蹤,招募、訓練殺手,準備暗殺李洪志先生。

2000年12月,江獲悉法輪功創始人準備到臺灣講法的消息後,即由曾慶紅秘密派人與臺灣的黑社會組織秘密接觸,並開價700 萬美元重金收買殺手,準備暗殺行動。由於法輪功創始人早已瞭解他們的動向,最後時刻才宣佈改變赴台計畫,致使江白白花了冤枉錢,氣得江澤民曾慶紅咬牙跺腳。

不甘心的江澤民曾慶紅惱羞成怒,變本加厲,給特別行動組下了軍令狀,要求不惜一切代價暗殺法輪功創始人。對此,江澤民向特務部門下達密令,由國家安全部和總參謀部聯合組建了一個特別行動組,招募訓練一批亡命之徒。這個行動組的宗旨就是不惜一切代價乃至生命製造事端,栽贓陷害,誤導輿論民意去敵視法輪功,並尋機暗殺法輪功創始人。江澤民特批50萬美金招募由婦女組成的「敢死隊」,仿效「斯里蘭卡猛虎組織」,把她們訓練為「人體炸彈」,準備派遣到美國,等法輪功創始人參加學員心得交流會時,裝作法輪功修煉者、靠近法輪功創始人,以身體引爆。

不久,在2001年香港法輪功心得交流會前,江澤民得到密報,法輪功學員將在1 月13-14 日在香港舉行會議,法輪功創始人將在1 月14日的會議上發表講話。江澤民立即下達密令,要不惜一切代價抓住這次在自己地盤動手的機會。於是解放軍總參謀部、國家安全部及公安部三方聯手,立即制定了一個代號為「114 」的暗殺行動計畫,當時東南亞和北美等地的中共海外情報機構都進入特別狀態,香港及澳門幾乎所有的黑社會集團均被中共威逼利誘而涉入暗殺行動。此計畫指定由港澳地區黑社會集團實施直接暗殺,這樣就可以避嫌。對此秘密的安排,江澤民自信萬無一失。香港法輪功心得交流會剛開始時,等候法輪功創始人出現的殺手暗自心喜,認為萬事俱備只欠領賞。

但1 月14日法輪功創始人遲遲沒有出現,埋伏的特務們焦躁不安起來。最後在修煉體會交流會即將結束之際,主持人突然向所有與會者念了法輪功創始人從美國發給大會的賀詞,暗殺又一次落空。消息傳出後,江澤民與曾慶紅半天沒緩過勁來。法輪功創始人發出賀詞之時說,這封賀電對「某些人」打擊會很大。

這時,暗殺團才知道法輪功創始人已經洞悉刺殺陰謀,江澤民極為得意的這個暗殺計畫全部泡湯。

多次刺殺未果,江的心裏開始膽戰心驚。江的別動隊也一個個莫名其妙接連遭遇車禍等意外事故而最終解體。刺殺陰謀最終不了了之。自從2003年洛杉磯法會之後,法輪功創始人幾乎每次美國大型活動都參加,而且長時間回答問題。

自焚

江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快一年了,可是全國沒有出現江期待的全民聲討的局面。除部份地區緊跟形勢搞得較凶外,一般地區的幹部,就連「610 」裏的人都提不起勁來。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除李鵬、李嵐清外,朱鎔基、胡錦濤、李瑞環、尉建行四人反對繼續鎮壓法輪功,已超過半數。

為了把法輪功定成「邪教」,製造轟動效應,掀起全民仇恨法輪功的情緒,江費盡心機。邪教搞集體自殺,這是人所共知的。於是,1999年5 月鎮壓還在醞釀階段的時候,江、羅就曾策劃過一次「特別行動」。首先由中央辦公廳發出檔,稱上萬法輪功學員將在香山集體自殺,並將此消息通過海外媒體傳出,然後通過片警、便衣、特務向法輪功學員散佈去香山集體活動的消息。同時在香山調集部隊,潛伏荷槍實彈的武警,布下陷阱,策劃將法輪功學員誘騙至香山後製造「集體自殺」或「集體自殺未遂」的現場,以此為藉口扣上邪教的帽子,掀起更大範圍的誣陷與鎮壓。但是偏偏沒有一個法輪功學員前去香山,片警、便衣等向法輪功民眾傳達的「集會日期」從5 月1 日到9 月9 日改了三次,最後此事只好不了了之。

一次次地設陷不成,於是,在西元2001年1 月23日,正是中國黃曆的大年三十,正當千家萬戶忙著掛燈籠、貼春聯,歡歡喜喜迎接新世紀第一個新年的時候,江、羅終於在北京的「心臟」天安門廣場導演了一出震驚中外、史無前例的火燒活人的大慘劇。與此同時,海外多家媒體及法輪功網站卻從「自焚」事件發生的第一天就開始質疑整個事件。流傳廣泛的電視片《是自焚還是騙局?》是對中央電視臺自焚錄影的慢鏡頭分析,新唐人電視臺據此製作的記錄片《偽火》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2001年8 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發表正式聲明:「中共當局企圖以今年1 月23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影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現有該錄影的拷貝,有興趣者可來領取。」這份聲明公佈後,參加聯合國會議的中共代表團噤若寒蟬,連抵賴的機會都放棄了。

在海外的各種破壞和騷擾

自1999年7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國安、總參、公安等惡黨特務機構除了在國內利用大量特務、內線,秘密搜集所謂的「法輪功情報」外,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活動也經常受到中共特務的騷擾、威脅。中共並利用遍佈世界各地的使領館和強大的海外間諜網路,採用監視、大規模竊聽電話、臥底、打著學員名義辦網站散佈謠言、打著各種名目向學員集資、招搖撞騙、甚至私闖住宅、雇兇殺人等多種間諜手段,將國家恐怖主義之手從國內伸向海外,實施群體滅絕犯罪。

——南非槍擊事件

2004年6月28日,在中共國家領導人曾慶紅和薄熙來訪問南非期間,9名澳洲法輪功學員赴南非和平抗議途中卻遭到兇手槍擊。此案是中共特務一次有計劃、有預謀、有組織的政治性謀殺事件。

——亞特蘭大事件

2006年2月8日,法輪功學員、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博士在美國亞特蘭大家裏,遭持槍的中共流氓特務在光天化日之入室暴打和搶劫,並搶走電腦、外接硬碟。

——法拉盛事件

2008年5月17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紐約法拉盛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幫兇暴力圍攻,參與圍攻人數達數百至逾千人,大規模密集的圍攻持續20餘天,爾後轉為街頭設攤點詆毀攻擊。共有16名參與攻擊的暴徒被警方逮捕。中共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及中領館人員直接參與此事件背後的組織和策劃。

2012年6月10日,美國三藩市中國城,中共幫兇再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仇恨暴力攻擊,情形類似四年前發生在紐約法拉盛街頭的中共幫兇暴力圍攻法輪功學員事件。兩名嫌犯因打人遭警方逮捕、檢控。

——香港青關會

2012年6月8日,中共在香港招募大陸的牢頭獄霸和香港黑社會成員等,註冊建立了「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把對法輪功的迫害輸出到香港,公開挑戰「一國兩制」。這些中共暴徒無視香港法律法規,系統地、大規模公然侵襲各香港法輪功真相點,暴徒還以下流語言侮罵、毆打、圍攻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甚至在光天化日之下持兇器威脅其人身安全,羅織偽證構陷、誣告法輪功學員,威逼利誘港警對其惡行不作為,甚至助紂為虐,在香港掀起了一場文革式的仇恨風暴。迫於社會公憤及當局指令,「青關會」不得不於今年4月初陸續撤除誹謗法輪功的橫幅和宣傳物。

——破壞神韻演出

美國國務院今年5月20日發佈《201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報告特別提及中共針對美國神韻藝術團演出進行干擾及破壞。近年來,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幾乎都伴隨著中共的破壞干擾。中共使領館與特務屢以「施壓演出劇院」、「給政要寫恐嚇信」、「騷擾晚會贊助廠商」、「癱瘓訂票熱線電話」、「發動留學生干擾」等方式阻撓神韻。甚至中共指使海外特務雇用當地地痞破壞神韻車輛,企圖製造恐怖事件。雖遭中共不遺餘力的阻撓破壞,但是神韻創立七年以來,依然蜚聲國際,被世界主流社會的人士公認為「世界第一秀」,屢創票房奇跡, 成為世界藝術界的奇觀。

……

自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問世,隨著真相廣傳,越來越多的民眾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不再對其抱有幻想。截至2013年6月28日,逾1億4千1百萬中國人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給自己的未來作出了美好的選擇。由此可見,對法輪功長達14年之久的打壓,中共邪惡政權不但沒有得到能量補充,反而在這場曠日持久的無理迫害中失去億萬民心,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並將自己近百年好不容易積累起來的邪惡能量全部耗費泄盡,還面臨著最後的大審判。

中共是蘇共的私生子,中共政權與蘇共政權當然有著近似的「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九大基因。毛太祖曾預言:蘇聯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擁有武裝到牙齒的百萬軍隊和掌控社會各階層無孔不入的克格勃秘密員警系統的前蘇聯,在幾乎一夜之間崩潰。末代王儲習大大上臺後首先訪問昔日老大哥——前蘇聯的俄羅斯,與克格勃出身的普京握手言歡,並在莫斯科發表「鞋論」,就已經預示中共將會步蘇共之後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