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警察就是用來打人的!蘇州官員爆紅

【新唐人2013年7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大陸警察雖然號稱是「人民警察」,但其專橫跋扈的形象早已被民眾視為當局打壓百姓的爪牙。儘管如此,公開場合或媒體宣傳中,中共還是竭力為警察抹粉。但近日蘇州一位信訪局相關領導則索性摘掉遮羞布,面對上訪民眾直言不諱稱,「警察不打人,那養警察幹嘛?」該段視頻被上傳網路后,當天即被點擊逾50萬次。

30日《南方都市報》報導,蘇州某小區業主控訴無良開發商,上訪至市信訪局時遭遇阻攔,與相關領導溝通時,領導說:「警察不打人,那養警察幹嘛?」此語一出,現場頓時一片嘩然。當知道自己說錯話被拍時,該領導一改剛才的強硬態度。

該講話視頻亦流出,上傳當天就在鳳凰視頻網上創下逾50萬次的點擊記錄,報導稱,該官員身份目前正在核實中。

該領導講話在微博上也引起網民熱議。

郭鐵鋒: 這地方官員說的很對啊,一語道破了中國現狀態。為官欺民,哪個官不是隻手遮天。看看李雙江之子,法律在這些人面前,真的就像一紙廢紙。

Knight: 我們無知的群眾又一次被深刻地教導了…套用這個句式及思維,我們還知道了..城管不打人,那養城管幹嘛?…當官不貪污,那我當官幹嘛?…開飯館不放地溝油,那我開飯館幹嘛?…………最終是想告訴我們,開發商不無良,那我還開發嘛?

蘇長文: 領導一不小心說了真話,很難得。

湘A-圍觀湖湘:這絕對是臨時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