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要親自綁架郭美美」搞笑圖貼瘋傳

【新唐人2013年6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近期,朝鮮大獨裁者金正恩郭美美一直是大陸民眾關注的焦點。日前,大陸微博瘋傳一組「金正恩要親自綁架郭美美」的惡搞照片,被很多知名大V推薦轉發並評論。

「當天降偉人金正恩聽說朝鮮又餓死人了,他決定親自動手綁架郭美美……..(純屬娛樂)」6月28日,新浪知名爆料人姚健的這則帖子引來不少網友的「歡樂」評論和轉發。

hz雨中鳥:太搞笑了!金三胖如果真的搞定了郭美美,中國人民會感謝你的!

飯飯Anre:對啊,郭美美那錢多多的思密達,而且抓了她也不怕報警的思密達。

睿軒–:看完開心多了!

媒體人王業龍:紅會與金將軍是一家人,把美美留給朝鮮了。

@平壤崔圓圓:請速速轉告三胖子,不要拿朝鮮人民的安危開玩笑,誰要敢動郭美美一根汗毛,美美會讓他吃不了兜著走的,美美後台很硬,證據都備份到米國了,請三胖子保持克制。

我的-2003:地球人都知道得郭美美者,得紅會錢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