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大陸大學美色招生 勾引考生

【新唐人2013年06月28日訊】趙培:我們來看今天第二個美色事件。高考完了之後,考生們開始報志願了,大陸大學開始招生了,每個大學都有絕招,傳媒大學說,“天熱不要緊,咱有空調”,復旦大學說,“上復旦,你兒子就是『復二代』”。作為理科大學同濟在首頁放了幾個男漢子的合影,可以理解,作為理工大學找個女的不容易呀。

今年的大學招生廣告主旋律是美色路線。帶頭的就是,中共建立的“人民大學”。“人民大學”的主頁換成了單人美女畢業照,被捧為偶像,甚至網站一度癱瘓了。河南工程大學說,你不是質量高嗎?我數量多。河南工程大學在微博上的招生照片是一群美女亮大腿的照片。更多大學是選擇美女招生照片,美其名曰“招生天使”。

大學是甚麼?清華老校長梅貽琦有這樣的絕妙回答:“大學者,非大樓也,大師之謂也。”中國大學有大師嗎?曾經有過。大家看一下這張“最牛畢業證”,民國15年,校長曹雲祥、教務長梅貽琦、導師王國維、梁啟超、陳寅恪、趙元任、李濟。大師、大師還是大師。

經歷了毛澤東的反右、文革和江澤民的教育產業化之後,大師在中國大學滅絕了。現在已經演化到癌症末期了,大樓都不行了,改成美色勾引了。1919年,中共的創始人陳獨秀因為嫖娼被北大開除。90年後,中共的徒子徒孫終於為陳獨秀報了仇了,把大學變成色情場所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