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平板大餅 微軟建臉書app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訊】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Windows 8操作系統搭載了臉書公司(Facebook Inc.)app應用程式,這一最受青睞的便利功能,當協助微軟爭取平板電腦客戶。

據中央社27日報導,微軟執行長巴爾默(Steve Ballmer)昨天在舊金山1場會議中表示,可讓使用者用來匯集眾多文章成為數位雜誌的Flipboard Inc.以及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也將為Win 8建置app。

微軟今天發布Windows 8.1測試版,除了恢復「開始」鍵等原有的Windows功能外,也推出新的功能,以重燃用戶對微軟這項旗艦型作業系統的熱情。部分消費者之前抱怨此一軟體沒有「開始」功能鍵,使用不方便。Windows 8.1最終版將在今年稍後上市。

微軟首季僅占平板電腦市場3.7%,臉書app等高階功能的缺乏,侷限了Win 8與微軟平板電腦Surface的吸引力。Win 8的推特(Twitter)app已於3月推出。

微軟正在招攬開發人員並增加Win 8的功能,以便在由蘋果公司(Apple Inc.)及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稱霸的平板電腦市場分一杯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