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警犬因公受傷 警長親迎出院

【新唐人2013年06月27日訊】上週,紐約市警局運輸署K9分部一只英勇的警犬Bear,在協助警察分開4位在地鐵中打架的女人時,被其中一位踢到嘴,踢壞了4顆牙齒。經過休養治療,今天這只警犬Bear出院了,我們一起隨記者承懿來看看。

中午時分,在曼哈頓東62街街口11條訓練有素的紐約警犬組成儀仗隊,歡迎他們的戰友Bear出院。

警察局長Ray Kelly:「培訓、喜歡得到合作警官的關注,互相之間密不可分,警官和警犬對我們是非常重要的組合。」

出色的完成任務,Bear會得到甚麼獎勵呢。

警察Vincent Tieniber:「一些休息,那軟食呢、它會吃一段時間軟食,比較容易咀嚼。」

Bear就在我身後的警車裡,你可別小瞧了他,他可是有五年經驗的資深警犬。它的合作警官說它總是準備好伸出它的小爪子協助他處理各種狀況。雖然壞了4顆牙,但是能夠出院,Bear心情還是不錯的。

幸運的Bare甚麼時候可以恢復正常工作呢?

醫師 Steven Raback:「Bare很幸運它只劃破了嘴唇自己就能很好的癒合,它拔了幾顆牙,我們幫它把邊緣磨平,我想它雖然受了點傷但還是很幸運的。」

動物醫療中心總裁Kathryn Coyne:「我們非常有信心,讓它恢復到最佳的牙齒健康狀態,並且很快能夠全力工作。」

有這樣英勇的警犬巡邏,你是不是覺得更安全了呢。

新唐人電視臺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