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題詞為證? 江澤民被曝另立中央

【新唐人2013年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中共官員李廣年艷照事件牽出神秘組織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該組織宣稱在江澤民的關懷下成立,並抬出江澤民的簽名題詞,真假難辨。其組織領導人在成立大會的講話顯示,眾多原黨政軍顯要高官前來捧場。24日,有海外中文媒體放出猛料,稱江澤民企圖篡黨奪權,另立中央。

前不久,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的主任兼黨組書記李廣年被實名舉報,包養18歲情婦,引發圍繞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一系列詭異事件。江澤民和大五毛司馬南都捲入其中。

24日,多維網放料稱,江澤民時期,除了擴大國安部,江還親自成立了這個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隨著中央黨校出面澄清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非其下屬單位之後,逐漸揭開了江澤民秘密另立中央的鐵證。

神秘組織曝光 江澤民司馬南捲入

22日,網上傳出李廣年被免職,由中共四大五毛之一司馬南繼任。該消息據傳由《環球時報》發出,但環球網上已找不到原文,也不見環球對此事的回應。

當天,百度詞條上亦顯示司馬南任該組織黨組書記兼主任一職,繼任時間精確至小時。江澤民給該組織的題詞亦赫然顯示在頁面顯著位置。

分析指,該組織敢掛「中國」大號,而且公然搬出江澤民的題詞作虎皮。顯然與中共官場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李廣年在成立大會上宣稱,該組織是在江澤民的親切關懷下成立的。還列出一長串出席成立大會的人員名單,滿眼都是原國家級領導人和軍中將領。

22日晚,網上有消息稱,北京警察出動,正在連夜展開拘捕行動,把「中調委」的主要負責人當作詐騙犯處理。稱「『中調委』所有檔案資料已被北京有關單位拉走,其辦公地點已經被查封。」司馬南立即在微博上宣布自己與這個任命沒有關係。

25日再查中國動態調查委員會百度詞條,該組織主要領導職務的就職名單全被刪除,但江澤民的題詞還在。

該組織成立於2010年9月8日,從成立的時間來看,正是薄熙來「唱紅打黑」的最盛時期。從其網路上看,縱貫全國,內部下設學術動態調查局、社會動態調查局、經濟動態調查局、反腐動態調查局、秘書局、廉政動態調查局、商業動態調查局、等委直屬機關,有分析質疑,這是個專搞監控的特務組織。

當年司馬南緊跟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做御用文人、大五毛,臭名遠揚。司馬南亦是薄熙來政變主要成員。薄熙來「唱紅打黑」期間,司馬南在整個重慶、北京、烏有之鄉這個毛左鐵三角中,起到一個整合大陸毛左資源的作用。分析稱此番二人一同捲入,絕非偶然。

薄熙來政變落空 「三高」樂團流產

2012年2月,習近平訪問美國的時候,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發表報導稱,王立軍告訴美領館官員,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連手想搞掉習近平再奪權。

博訊網透露稱,薄熙來、周永康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劃,該計劃預計在中國新年後實施。計劃是通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后,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海外媒體報導稱,薄熙來、王立軍和周永康當時密謀政變的原因是想要奪取「十八大」政法委的職位,繼續維繫江派對法輪功的迫害,不至於遭到清算。

該政變計劃因王立軍事件而破產,但江派不死心,意欲另起爐灶,重新糾集人馬,組合力量。

2012年5月,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嵐清組建「三高」樂團,所謂「三高」指樂團是由包括幾十個省部級官員、高級知識份子和高級軍官組成。該樂團成立后,多次為江澤民站台,其成員大多都是鎮壓法輪功江派「血債幫」的鐵杆高官。

外界認為,這些高官、將領所代表的是呼風喚雨的特權集團,他們以演出的方式粉飾太平、結黨營私,是對高雅藝術的玷污。

2013年1月下旬,中共媒體報導江派核心人物李嵐清組建的「三高」樂團被解散。又一個結黨營私的計劃落空。

周永康羽翼減除殆盡 反腐直襲江家幫

分析稱,現海外媒體放風稱江澤民另立中央,這在中共內部是最為忌諱的事情,對中共來說,貪贓枉法甚至草菅人命是小,篡黨奪權是大。這頂大帽子要給江澤民扣上,恐怕他吃不消。

日前,原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又一親信落馬。原四川省副省長郭永祥,因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成為繼原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原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吳永文之後,被減除的周永康又一親信。

分析人士都指出,郭永祥被調查,具有非常重要的標誌性意義,顯示高層反腐的刀鋒已逼近江派核心成員周永康。江澤民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了。

相關文章
評論